爱
爱,这个令人陶醉的字眼,创造出了人类五彩斑斓的生活。爱的世界到处充满了阳光和色彩。有爱,我们就可以把冷漠变成亲切,把仇恨变成宽容。在生活中,我们确实需要一颗爱心,需要一种由爱而滋生的宽容、大度、淡泊的情怀,这样,就会把世界看得美好。当爱之花在我们灵魂深处绽放的时候,一切尘世间的烦恼、纷争、误解都将灰飞烟灭,化作一种春风化雨般的温润。
有一次,一位老人在街道上走着走着,摔了一跤,脚磕在石头上,鲜血直流。有一个哥哥,二话不说,立刻跑了过去,小心翼翼地老人扶了起来。路边的人见了,也马上跑过来帮助这位老人。有的拿来创可贴帮他贴上,有的慰问老人痛不痛,有的去小店买水给来人喝,叫他歇息……哥哥亲切地对老人说:“爷爷,您的家住在哪里?老爷爷颤抖地说出了地址,感动得说不话来。哥哥和老爷爷打的走了,许多人都议论纷纷,赞扬那个哥哥助人为乐的精神。是啊,只要你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快乐的。爱,是一片思念;爱,是一份关怀;爱,是一声慰问。爱无处不在,就在每个人的身边,让人感到温暖,感到快乐。
爱,是飞翔的小鸟,给寂静中的天空增添了生机;爱,是绚丽的彩虹,给单调的天空增添几分色彩;爱,是草丛中的花儿,点缀着—整个世界。因为爱,着个世界才会更加美丽;因为爱,人类才会更加和谐;因为爱,生活才会更加多姿多彩。
母爱
爱,有多种方式,比如:母爱、友爱、父爱……这些各种各样的爱,在我们心中,遗志都是纯洁的、善良的。
大家都说,母爱是天底下最伟大的一种爱。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正如此,有一位妈妈为自己的亲生女儿做了多少,献出了多少:
星期六的上午,一位刚刚30岁的母亲,陪着她那幼小的女儿——娜丽一起在水上公园玩着水上过山车。
正在上坡的时候,妈妈的手不小心一松,年幼的娜丽就从轨道上坠入水中。妈妈见了,惊慌失措,她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跳入水中,将娜丽救上岸来。
工作人员见了,立马打了120——紧急电话。
医生、护士到达后,立刻把娜丽抬上了救护车。到了医院,经过一番又一番的检查,结果终于出来了,娜丽摔成了植物人,只能说话,看东西,其他什么都不能干。
妈妈很伤心,但她知道,哭是没有用的,只有用事实才能让女儿变得开朗、乐观起来。
五年过去了,经过妈妈的不懈努力,终于教会了娜丽走路。妈妈以前问过她,长大以后想当什么家,她一本正经地回答说她想当一个音乐家。妈妈答应了等到8岁时教她唱歌,教她演奏。
妈妈说话算话,在她8岁时,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地教她唱歌,教她演奏。并告诉她,只有坚持不懈,才能达到她的梦想。
十年过去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娜丽已经可以像正常人一样,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了。
从妈妈的身上,她自己明白:爱,不仅要互相爱着对方,而且,还要付出应有的努力和信心!
对我深深的爱
母亲、父亲、奶奶等等的人对我的爱,如井底那么深,和海洋一样深,我真的无以回报。
爱情,我不懂,但是我知道母爱、父爱,亲情好甜蜜好甜蜜啊!我是从小在甜蜜的世界里长大的公主,可我却不懂得珍惜,我平常傻呼呼的,可在我装傻时,我在注意爸爸妈妈们的行动、语言
妈妈,谁欺负我,妈妈就会挺身而出,为我“报仇”,爸爸,我的成绩以前直线下降,是爸爸很晚都不睡觉为我补习,我的成绩才会上升,哥哥,平常在我不开心时,总是要把我逗笑,奶奶,说起奶奶我就更有的说了,奶奶对我特别好,我要什么给什么,吃什么给我做什么,我就是在甜水里泡大的公主,我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可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母爱是甜蜜的,父爱是严厉的……
母亲对我很好,零食我几乎是天天不断,饮料我是一刻不停,而妈妈的笑容更是永远保持,我知道妈妈想要给我温暖、甜蜜的爱,可妈妈您整天这样宠着我,每天为了我开心,就总是勉强的整天挂着笑容。
父亲对我很严厉,一般不会笑,可是我喜欢爸爸的笑容,爸爸一旦喝了酒,那个笑容才是真正的笑容。
家里人对我的爱都很深很深,可我想要平常的生活,我不想当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