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童年的回忆六年级作文
每个人在金色的童年里都有一段美好的回忆,酸甜苦辣个个都少不了。我也有一个美好的童年,童年里的酸甜苦辣,比谁都要深刻。
我记得小时侯,有一次,那时我正在吃饭,我拿着饭碗,用手撑着自己的头用勺子拼命的在搞饭,姑姑见状,忙说:“唉,快吃快吃。”
我只好勉强地硬向自己塞了几口饭,吃得满嘴都是,姑姑哄我说;“快吃,吃完我请你吃麦当劳拉,好不好?”哪知,姑姑对我说了还不怎么见效果,我只是有把几口饭一起塞进嘴里,嚼了几口,勉强的吞了下去,唉!
那时的感觉可真见难受,“姑姑,我不想要这一碗了,给我换一碗来,好不好?”我撒娇着跟姑姑说。姑姑停了一停,马上说:“好,好!”只见姑姑拿起我的饭碗,就往厨房走去。不过一会儿,就出来了,说:“来,饭到了。”
我说:“姑姑,你是不是喂我呀?”“是是。”姑姑喂了我几口,我又跟姑姑说:“姑姑,我不要这一碗!”姑姑又走回了厨房,出来又喂了我吃饭。
就这样来回了三次,就在第四次的时候,我悄悄的跟姑姑回了厨房,想吓吓她,哪知,只见姑姑把饭碗放在桌子上,再给我盛了一点饭,根本没把饭给倒了,而是给我吃了一碗又一碗。哼!当时真是气呀!可是,想了想,我好象也有不对耶!
童年的回忆真是又美好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