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绿色生活的作文二:绿色生活
拥有一个完美正常的生活,自然是我们人类最美好的向往,要说是谁给了我们生命,那我们谁都知道:大自然。我们应该给大自然一个最好的回报,可是,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不但没有给大自然一个最好的回报,反而,把她气得生病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
我们人类现在忙于两大事业,1。工作2。生活。每个人都忙得连走路的时间都没有了,都该坐公交了。那么,请大家抬起头来看一看我们这个地球,这个大自然。原来,她山清水秀,现在,他浑浊无比。原来,她浑浊无比。原来,她鸟语花香,现在,她垃圾满堆。当我们还在想着怎样做好工作时,她已日渐衰退。当我们还正在砍伐树木时,她已在哭啼,你在乎过她的感受吗?
当蓝天,骄阳,土地……消失时,我们该怎么办呢?那时,地球妈妈已经生了气,大自然妈妈在心疼我们,可又能怎么样呢?那时的我们无论怎样哭喊也没有用了,一切错误,正因为我们,伤害妈妈的人。
趁现在这些可爱的生灵没有消失,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争做环保小卫士,不仅要制止别人,还要管着自己不破坏环境。我们在超市购完物时,不要把垃圾袋满地扔。我们如果不出远门,可以改骑自行车,这样会减少汽车对空气的排量。不要使用一次性筷子,因为拿起它就会毁掉一片大森林。要阻止别人禁烧秸秆,因为这样会烧毁树林,呼吁别人不要在砍伐树木了,我们吃饭时不要再吃野生动物了。用完电视,电脑要及时拔掉电脑插头。垃圾要分类投放,不要让垃圾在居民区堆放了,太污染空气了。
绿色生活,有你有我,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人类啊,为了明天,我们不要让我们共同的妈妈哭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