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回过神来,这就是他的一生吗?
“怎么样,你觉得你幸福吗?”
男人默不作声,任身体逐渐变得透明,直至消失不见。
雄厚的声音轻轻一叹,对着一片纯白,缓缓说道:“我看见过你的悲伤,看见过你的不甘,看见过你的失意,看见过你的不振:可是,你也有快乐,也有坚持,也有成功,也有自信。而总有一样东西陪伴着你,那就是幸福,你有深爱着你的父母,有支持你的伙伴,有理解你的妻子,有以你为榜样的儿子。其实你也看见过,你所拥有的幸福,可大多数你被蒙上了眼,你一味的追求着你眼中的“幸福”,却没有发现,幸福早已降临你的身边,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而你,只顾往前看,而我却代你看见了那些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