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睁开眼睛,刺目的白,让他不禁微眯起眼,这……是哪里?男人环顾四周,周围什么也没有,映入眼帘的只有大片的白,泛着光,仿佛是天边的云,带着丝丝缕缕的温暖,却又不可触及。
“我怎么会在这,这是哪里?”男人喃喃自问道。
“你不记得了吗?你已经死了,这是天堂。”一个雄厚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死…我死了吗?”声音凄凉,带着点点释然,“我死了啊,原来一辈子这么短,不过匆匆几十载,终究抵不过生老病死…”
“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一世,你幸福吗?”
“幸福,呵,不过平平淡淡。”
“只是平平淡淡吗?人类啊,总是不满足……”伴着点点的无奈,“你自己再好好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