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在学校不可以跟其他同学打架!”男人气愤地大吼,“总是不听!”
“哼,不是我的错,是他们先动手的!”男孩眼中满是泪水,却倔强地不肯低头。
不是我的错,为什么只是一味的指责我!
“你……”
“啪——”一声脆响,瞬间寂静,空气中仿佛有不安的气息在跳跃着。
“我再也不要见到你了!”泪水止不住地往外流,男孩夺门而出,却没有看见他父亲那满脸悔恨的表情。
在他离家出走的那几天,他不见母亲的焦急,不见父亲的悔恨,不见父母那忧虑的脸,不见他们眼角的细纹,不见那深沉而伟大的爱。
那一年,他十三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