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使我兴奋的消息,一个使我激动得差点儿蹦上房顶的消息,这到底是什么消息呢?请看下一句,这个消息就是——老妈老爸终于有空带我去宁城公园玩了,去宁城公园玩这事儿我都想了快一个月了,连这样的梦一星期都做了八遍了(病句啊!一星期我只做七个梦呀!哦,对了,对了,还有一个白日梦呢!)。
就同之前我和老爸老妈说好的那样,下午3点整,我们一家三口准时到达了位于我们县城最东边的宁城公园,开始游玩了。
老爸让我做导游,俺便蹦蹦跳跳地走在前边,实际上我也是第一次来,不轻车也不熟路,走着走着,咦,我突然有了新发现,那边的石头怎么有的红,有的黄,还有的说白不白说灰不灰,我赶紧跑过去像捡到了金元宝一样捡了一些变色石欣赏了起来(虽然颜色是染的,但是还不错,不过,妈妈说如果每个人来了都捡两个走了,那这儿就没有这样的美景了,所以我玩过之后又放回去了)。
玩过了变色石,没走多远,我发现前面横着一条小溪,小溪上有几块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石头,我便带领着一家三人小队开足马力向搭石路冲去,可一到这溪边我就怕怕了,第二块搭石和第三块怎么隔的那么远呀,我能过去吗?万一我跳不过,栽到这小溪里,那不成落汤鸡了吗?我胆怯地站到了一边,这时,老爸冲了上来,跑上第二块石头,往前一跳一跳又一跳像水上漂似的眨眼间就通过了搭石,当然,老妈通过时看上去也毫不费吹灰之力,看着他俩都过去了,难道我就过不了?可走到第二块搭石上,还是被吓得不敢跳,这时,老爸在搭石路那头喊了起来:“马天,马天,一点都不远,一跳就过去。要是再不跳,我们就先往前走,你在这儿慢慢过吧!”哼!老爸就是欺负我腿短,你们先去游?想得美!看我的吧!我鼓起勇气,把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腿上,当然,全身的胆量也集中在了腿上,纵向一跳,我稳稳地跳到了第三块搭石上,咦,原来这么好跳呀,于是,我激动地从这块搭石跳到那块搭石,又从那块石头跳回这块石头,高兴地跳来跳去,蹦来蹦去,直跳到老爸在喊:“快走吧,天快黑了,再不走,我们就游不完啦!”
走过搭石,我们来到了假山,穿过白色的大桥,看见了在湖边飞上飞下的小鸟……
公园里的景观灯亮了,我们又欣赏了一番夜景,可我还是觉得没玩够,接下来的三天,爸爸妈妈每天下午都带我到这儿玩,呵呵,看我玩得那么起劲儿,你现在也一定想让爸爸妈妈陪你来这儿玩个够吧?嘻嘻,来的话一定别忘了从搭石路上走过哦,因为我觉得那是公园里最好玩的,最不能错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