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是什么颜色?】
田抑扬
伤心是灰色的吗?伤心像心里有一片乌云,慢慢变大,雨也下得更大。
伤心是青色的吗?伤心像一个人在大草原里迷路,十分着急,也很绝望。
伤心是白色的吗?伤心是一个人,只穿着一件衣服,在寒冷的大雪中冻僵。
伤心是紫色的吗?伤心时,人只会安安静静的,什么也不干,更不会去吃紫色的葡萄。
伤心是红色的吗?伤心是一个小孩,把腿摔烂了,流血了,难过的哭了。
伤心是黄色的吗?伤心时,心里的小草变成了枯枝,变成了灰尘。
伤心是彩色的吗?伤心时,人的心里没有彩虹,只有一片黑暗。
伤心是什么颜色?这时,我想起了眼泪。眼泪是透明的,所以伤心也是透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