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感人的事300字叙事作文
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感人的事,我在书本 上就看过一件很令我感动的事。
这个故事发生辽宁北部的一个小镇里,那里有一个 孩,她父亲是一个哑巴,她恨自己有一个哑父,害得别人都嘲笑他。有一次,她被别人嘲笑了,她便回去骂自己的父亲,而她父亲却缩成一团默默地哭。第二天,女孩来到学校在再也没人嘲笑他了。事后她才知道,原来父亲来到学校跪着写了一段话,求校长让同学们别再嘲笑他了。转眼间,女孩要上大学了,父亲拿出了自己卖豆腐的全部积蓄交给了女孩。女孩感动得哭了。女孩读完了大学,正准备回家,可在路上发生了车祸,女孩成了植物人。这个女孩的亲人都说没用了,可是女孩的父亲一直陪在她身边。有一天,奇迹发生了,女孩居然醒了,女孩醒后的第一句话就是:“爸爸我爱你。”女孩的父亲笑了。
多么伟大的父爱啊,多么感人的故事啊。后来,这个女孩成了一名作家,每当人们问她是什么让你成为了作家,她的回答只有一句话:“是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