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作文四:劳动真快乐】
晚上吃完饭,我和妈妈去购物公园玩。妈妈提议去“烘焙大师”做饼干,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来到“烘焙大师”蛋糕房,里面的人可真多呀!那里的阿姨先给了我们一份做饼干的胚子、工具,然后拿了些制作饼干的小造型给我们。哈哈,终于可以开始做饼干了。首先,我按照阿姨教我的方法,像捏面团似的把胚子揉呀揉。接着,拿出一小块用一根小棍子把胚子揉平,再拿了个小熊的造型刻在胚子上,哇!一块巧克力“小熊”就出来了。接下来我和妈妈一起又做了好多的“星星”“月亮”“小熊”。终于完成了。好想吃呀!阿姨说还不行,要把胚子放到烤箱里面烤一会儿,大概烤了半个多小时,我以为好了。但是阿姨让我们在饼干上挤点奶油,然后再放到冰箱里冰一下。
终于可以吃到自己亲手做的饼干了。味道就是不一样,怪不得妈妈说劳动最光荣,尤其是吃自己的劳动果实,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