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作文五:劳动真快乐】
今天我休息在家,闲着无事。我看妈妈做家务很辛苦,也想给妈妈当个小助手。妈妈叫我把玻璃擦一擦,我开心的答应了。
我打了一盆水,把抹布打湿,拧了半干。然后开始擦玻璃门。我努力的擦,来来回回用力的擦,一边擦一边看哪里还有脏的地方。擦了半天才擦了一小部分,我突然想起,老师说过用报纸擦玻璃效果很好,我立即找来报纸一试,擦的真干净哦。哈,看来平时多学点小常识,生活中真是实用呢。
我边擦玻璃边擦汗,原来擦玻璃也是很累人的。最后我把玻璃擦的雪亮雪亮的,好象根本没有玻璃一样。我开心极了!
妈妈看到我的劳动成果,夸我真能干。我心想:劳动真好呀!劳动使我心灵手巧,劳动使我懂得了平时要爱护环境,劳动也让我更加健康快乐。劳动中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份付出一份回报。看来我以后我要劳动了,劳动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