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作文三:劳动真快乐】
今天,吃完早饭,我和妈妈一起去买菜,买了很多菜。如:圆椒、白菜、肉、豆腐、鸡蛋等等。
回到家里,我开始帮妈妈洗菜,我铿锵有力地对妈妈说:“我要把菜洗得干干净净。”我在洗菜的过程中很快乐,因为我帮妈妈洗菜。到了12点,我们开始吃饭,香喷喷的饭菜中有我的劳动,妈妈夸我是她的小帮手。吃完了午餐,我们开始了大扫除,我拿起扫把,开始扫了起来,我左扫扫,我右扫扫,终于,在我的不断地扫地之下,灰尘最终还是屈服了,在我辛苦扫地的灌溉和我亮晶晶的汗水滋润之下,地板亮出了她白的风貌。我又拖地,在我的努力下,地板白亮亮的。妈妈看见我那么努力,对我竖起大拇指。我高兴的笑了。我继续干活,我把我自己的东西整理好,使我的房间更美。我突然想起还有一件事没做,当然就是抹桌子,这也是一种活。于是,我开始抹桌子,抹得干干净净,不留一点灰尘。我的活干完了,整体看上去,还不错,很漂亮,很干净。
结束了,劳动结束了,我兴奋的心情也平静了下来,一天的疲劳都消除了。啊,劳动真快乐。现在回想起来,我的心仍有点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