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愉快的春游作文600字
今年3月30日,老师带着我们全班同学来到九龙公园春游!
在去九龙公园的路上,我看见很多花草树木,特别是桃花,粉红色,非常漂亮!
过了不久,我们来到了九龙公园的南门,老师带我们一个个排队走进去!
哇,这里面的花草好鲜艳呀,引来了很多蜻蜓和蝴蝶,在上面飞来飞去,好像是在空中跳舞!我们看了很久,脚都有点酸了,也有点口渴,于是我叫陈苏云帮我拿水壶,哇,我的水快喝完了,只有一些了!喝过水,我就又开始有活力了,然后我们就走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这里的小草好可爱,也很香,我都有点不忍心踩它!但我还是踩了,因为老师让我们坐在草地上吃午餐。这时候,大家都拿出了自己带来的食物,还有铺地毯的,我也用一张塑料纸铺成地毯,然后把食物和衣服放在地毯上面,接下来就开始吃食物了!这个时候,我发现老师没带食物,其它同学正在抢着送老师食物,这时我也挤过去,给老师面包和水,老师很开心地说:“你真个懂事的孩子,可是我的包里已经装有很多食物了,不用了,谢谢你!”
吃完食物,大家都一起玩耍!我们玩得好玩心呀!快到11点了,眼看着就要下雨了,老师叫我们集合,准备回班级!于是大家排好队,往学校的方向走回去了!刚到教室,老师就放动画片给我们看,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老师会放动画片给我们看呢?哦,原来今天是星期六,老师是想让我们放松放松!老师真是对我们太好了,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