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作文三:愉快的春游
今天,天气格外好,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老师带着我们去杭州春游。我们高高兴兴地游玩了新西湖,动物园和海底世界,心里真欢畅。
最吸引人的就是海底世界了。我们进了海底世界,有的同学一进了门就跑来跑去,跟自己的小组失散了,我也从队伍里溜了出来,自个儿悠闲地溜达起来。
我玩了不多久就开始了人鲨表演。海里的动物真是丰富多彩。当讲解员告诉我们这是什么鱼,那是什么鱼时,我像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什么也不懂。我“欣赏”着讲解员说的话,刹那间,我的眼前突然一亮,四个巨大的、肚子扁扁、圆圆的东西在眼前飘来飘去,我仔细一看,激动地说:“魔鬼鱼!魔鬼鱼!”它们的尾巴细细长长的,肚子上的皮毛白白的,背上的皮毛又黑又亮,仿佛一只只风筝在海里飘来飘去。魔鬼鱼白白的肚子上还有左右两排黑色的“斑点”,在表演时我发现魔鬼鱼的“斑点”是用来吸食物的。在斑点上方的一张可爱的小嘴总是带着“微笑”,在它的微笑的嘴里还隐约看见几粒锋利的牙齿。嘴巴上面还有一对小小的鼻孔。它的眼睛不长在头上,而长在背上。虽然自己能利用“斑点”吸食,但看着一只只肥肥胖胖的小黄鱼从眼前游过,并非能够百吃百中。自然,要想轻而易举地吃到美味佳肴,只有听从潜水员的话。在魔鬼鱼吃鱼的时候,我发现魔鬼鱼是用舌头把食物舔进嘴里的。看着它这股吃劲儿,我笑得前俯后仰。我还看见了一只长达三米左右的一只凶猛的鲨鱼和一只一百多岁的老海龟。听着这些名字有点儿可怕,事实上它们是多么温顺、可爱的动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