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捧腹大笑,如同怀抱一大缸荡漾的洋水,带着各自的口音和独特的喘息。
◎ 春姑娘纳闷地一瞧,各种各样的树木们都捧腹大笑哩。"
◎ 猫头鹰一听,不禁捧腹大笑,说:"你这么一让可带坏了头呀。
◎ 捧腹大笑,手舞足蹈,甚至全身肌肉、骨骼都动员起来了。
家庭让你捧腹大笑的经典笑话
1、月底算账,老婆发现这个月家里又超支了,超支的主要原因是老公犯懒,该他做饭的时候,他就找理由下馆子。
老婆正在滔滔不绝地说着,老公打断她的话:"老婆,你太胖了。你要是再瘦一点儿,就可以钻进钱眼里了。"
2、我问老公会不会嫌我胸小,他说:"不会,想摸A杯时,想摸C杯时摸屁屁,想摸E杯时摸肚肚,你已经长得很全啦!",果断踢飞......
3、上次在淘宝上买了一床被子,盖着很舒服,就叫老公给好评。
结果二货老公就写评价:过去一年在家睡几次,自从买了这被子,一天不回家睡都难受。被子选得好老公回家早。
4、老婆:"老公,我和林志玲,刘亦菲谁最漂亮?"
老公:"当然是你了,老婆"
老婆微微一笑,又问:"说真的,我和林志玲,刘亦菲谁最漂亮?,说实话,我不生气"
老公:"你最漂亮,老婆"
老婆显得十分满意,又问道:"那我和你的前女友谁漂亮?"
老公:"你漂亮"
老婆:",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初恋吗?"
5、有一天,A对B说:为什么这家酒吧的名字叫开会?
B说:你等着啊。
只见B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说到:喂,老婆,我在开会呢,骗你我天打雷劈。
6、今天二货老公跟我说:"美女,我们去开房吧。"
我问:"为啥?"
他羞答答的说:"花不了大钱换人,我就花小钱换地方。"
7、女人最爱听的几句话:"去去去,买买买,吃吃吃"
老公:"去去去一边儿玩去!""买买买个锤子!""吃吃吃个屁啊!"
8、加班到半夜,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发现客厅还亮着橘黄色的灯,而妻子已经在沙发上睡着,
见此情景心都疼了,我忍不住把她唤醒,对她说:"电费难道不要钱吗?"
9、晚饭后,在老婆在公园散步,她对我说:老公,我想要天上的月亮......
我拿出30块钱,对老婆说:给,15的月亮,30买俩!!!
10、老婆说,现在的足球运动员挺爱美的,踢一会儿还要补补水。
11、比赛进行到一半,老婆拿来了一只乒乓球,我说:"搞什么?"
老婆说:"不是说任意球吗?"
12、最近老婆没有干涉我看世界杯,我心情大好,问她:"想不想放松放松?"
她头点得跟小鸡啄米似的,于是我把绑她的绳子放松了一些。
13、我对媳妇说:"今天晚上我要看世界杯,你要在一边好好伺候我。"
晚上她果然非常乖,亲自打了一盆水过来,先替我洗了脚,然后替我擦了脸才把水倒了。
14、"看世界杯的男人都是有追球的高贵的男人!"
老婆很乖巧地把仙人球放到了桌子上,问:"这个高度,够跪吗?"
15、"巴西世界杯给中国留下的最大财富,不是有更多孩子踢球了,不是有更多官员懂球了,而是有更多的中国人变成了赌徒。--证明自己热衷世界杯的最好方式,就是在微博、朋友圈晒出赌单。"---老公的世界杯观后感
16、老婆因公司开会较晚回来,听到开门声赶紧躺在沙发上,听老婆进来后,故意睡眼惺忪跟老婆说,老婆你回来啦,我都睡了一觉了,看来今晚会睡不着!
老婆:你就装吧你,刚还见你的朋友圈在更新信息,想看球赛,没门!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