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我们要打好基础,然后巩固成绩,才能成功。
2:首先要广泛的结交朋友,然后要真诚的对待朋友,才能收获珍贵的友谊。
3:如果你发现有一道习题不会做,首先要自己仔细思考,然后分析查找不会的知识点并把它弄会。
4:在学习时,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然后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5:要想成功做到某件事,首先你得确定一个目标和计划,然后努力为之奋斗。
6:要想学习好,首先必须在思想上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然后要讲究科学地学习方法,才能得偿所愿。
7:洗衣服时,首先把衣服打湿,然后打上香皂,漂洗干净。
8:每天我放学回到家,首先写作业,然后才看电视。
9:我到小河边钓鱼,首先拿出鱼竿,然后在鱼钩上挂好鱼饵,再使劲把线抛向河面,静静的等待鱼儿上钩。
10:春天放风筝,首先抓把土试试风,然后放开长长的线。
11:植树节开始种树了,首先挖好坑,然后把小树苗放到坑里,填上土,浇浇水。希望小树茁壮成长。
12:学写毛笔字,首先准备好笔墨纸砚,然后静心提笔。
13:人的一生,首先站得稳,然后才会跑得快。
14:一个优秀的工匠,首先准备好自己工作用需要的各种工具,然后才能做出精美绝伦的工艺品。
15:我们首先学会做人,然后再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