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日志3
雨,有着一种执着,亦有着一种缠绵,喜欢雨天飘浮着的思绪,喜欢雨天弥漫的气息,喜欢雨天那淡淡的情意,喜欢听着雨想着你……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喜欢上了雨天,没有了晴天的浮躁,没有了阴天的压抑,到处是滴滴答答的声音,空灵而又静谧。
我喜欢下雨天,我喜欢看漫天飘洒淅淅沥沥的雨,我喜欢听雨打在屋檐上的声音,我喜欢看雨天风吹树摆的样子,我喜欢看雨天撑着伞来来往往的人群。有时候,觉得雨天就像是一场洗礼,把天地洗拭一遍,也荡涤我忧伤烦恼的心灵。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在雨天,我很容易回忆,很容易想念;在雨天,很容易听歌,很容易寂寞。在下雨天,很容易让我用最真实的思想去细数走过的路。把一切不好的经历,负面的情绪慢慢累积,等雨过天晴,彩虹会打开心底,抹去一切的不如意。
我喜欢下雨天,因为雨天,就像是天空看到了我们的故事,在为我们流泪,他配合着我的心情,泪落下,雨洒下,与我同忧伤,与我同感动,所以雨水的味道是咸咸的。
我喜欢下雨天,我渴望这样的雨天,虽然是夏雨,但是看到干涸的大地被滋润,看到路边的小草又生机勃勃,听到蛙声阵阵此起彼伏,心情真的很好。
又是一个阴雨绵绵的雨天,喜欢雨天的我,独自走在这迷蒙的雨中,少了人的陪伴,最爱的你不在我的身边。敢问下个雨天,我该为谁撑伞,是你吗?
是雨天,让我爱上了波光粼粼的路边,让我爱上了涟漪圈圈的水面。伞下的我,青春和爱像种子一样,贪婪地生根发芽,开出片片思念……
是雨天,让我想起我们在雨中并肩,想起你明亮的眼眸温和的笑脸。怕晒的你也许会喜欢雨天吧,人潮人海中我们兜兜转转,还是来到了同一个屋檐。这就是我喜欢雨天的原因,希望你无处可躲,只能来到我的伞下;愿你迷路一生,还是走到我的身边……
有时候,我也会合上伞,这样雨天就成了我放声哭泣的时间,因为没有人会看到我心底的想念。
雨天是幸福因你而走远,有我在你身边让你感到疲倦;雨天是失落涌上心田,每次见你面,你都表现地心不在焉;雨天是寂寞堆满窗前,你不在我身边,对我来说就是度日如年;雨天是心意激烈地争辩,爱上你的路即便凶险,我也会一往无前!
其实我很简单,爱很坦然,就像这美妙的雨天,伴我度过多少甜蜜的夜晚,将来如果你能天天在我身边,生活简直妙不可言!
让忧愁在雨天尽情溜走,让烦恼在雨天尽情挥洒,让失意在雨天尽情释放,让情感在雨天尽情表达,我在这雨天为你虔诚祈祷,愿你雨天心情不再幽怨,快乐总在雨天缠缠绵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