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说来就来了,凉风四起,花草树木,渐渐露出凋零的端倪来了。人生的一切一切,酸甜苦辣,造就在生活之杯里,从天真烂漫的童年张开梦想的翅膀,到如今,一颗心日渐麻木。不知怎的?忽然想起苏轼的词来;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秋凉。夜来风叶已鸣廊,月明多被云妨!
是啊!世事如梦,无可名状,人生如过隙,能有几度秋凉,几度不是秋凉。淡然释怀吧,也许,明天,于你的记忆会长成一颗不老的青松,每一片叶子都闪动你的光晕,曾经欣喜的,欢乐的,忧郁的,伤感的。
蹉跎的岁月,烂漫的青春年华。只有秋天的时候,你才知生命的季节已经悄悄远遁。落叶之下,簌簌的风声,萌发着希望的新绿。未来的人生,我们无法预知人世间的喜怒哀乐,从现在起就让我们把握自己,快乐时喜笑颜开,悲痛时潇潇洒洒,立足新起点,珍惜拥有的大好时光,让生命在如皋这片沃土上,最大程度地充实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
不要一味地默诵着“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而孤芳自赏,也无须去抱怨平淡的人生,更不必过多苛求自己,事实上我们更需要的是生活赋予我们的力量与智慧,用自己的言行来证明自己的独特与不凡。只要我们用真诚的心,火热的情去奋斗,去努力,就不会淡如水。
只愿,在余生,牵紧那本温暖的双手,默默前行……因为在彼此世界里,那笑颜曾有过多少感动与牵挂,或许,我不够好,自私,只顾自己的感受,太任性。但是,你要知道,我真的很在乎你,每一个散步的黄昏,我们总唯恐对方的手离开自己,连吃水果也总是把大的给对方。纵使一天天老去,你对我的好将会一辈子刻在我的心底。我会永远永远爱你!
人生就像一个调色板,蓬勃出生命的五彩斑澜。每一个颜色都有一个故事。在那个绚烂的春天,你的爱把一份红色呈给了我,就在那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诗句中,你为我披上了红色的嫁衣。从此,我的世界里开满了美丽的花朵,我用花香书写着人生的另一个故事。我选择了牵手,就是选择了相守,相守的日子里总会有磕磕绊绊,相守的日子里总会有恩恩怨怨。时间会磨砺出生活的苍白,时间也能改变一切的生活,总有一天我会老去,你也会老去,我希望在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你能记住我所有的好,和我所有的爱。同样,我也会记住你的好和你的爱。无论多爱,下辈子,可能我和你都不能再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