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这样一个夏夜,月色如水,微风中带着花的气息,蝉的声音。我一人坐在院里的槐树下,领略着夏夜美。
在这样一个夜里,时间,像是经历了无数个风风雨雨,累了,悄然沉寂下来,可思绪,却不知何时,早已走远,带着我的心,来到了那样一个秋天!
唉!人生路漫漫,前面的路,还分辨不清,后面,是不远的期末考试。学子们又在奋力一搏了,我呢?我在干什么?莫不是在学校混完一周,还什么也不知。不,不是那样,我要好好学习,爸妈虽看不见,但感觉得到,我要考好,不能枉费了爸妈的一片苦心,加油吧!
爸爸妈妈,说起你们,思念的感觉,再一次体会。你们真还好吗?每周的电话里,你们总是关心我,了解我的学习,身体,生活状况,却从不关心自己。妈妈,记得那一次,我在电话里,听见你在咳嗽,问你是否感冒,你说没有。还是后来,在爸爸的口中才得知,你以感冒一星期了。听到这,不禁感动了。好想回到你们身边啊!
朋友,没有你们在身边,感觉好孤独。我虽孤独,但不寂寞,这边的老师很好,每有不懂的题,他们都会给我讲。同学吧,也带给我很多快乐和忧伤,也许,尝起了苦,才会想到甜,想起了甜,又想体会其它滋味吧!
冬去春来,世界好渺小,我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又到了这样一个夏天。可心却没有回来,停留在了那样一个秋天里,等我去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