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是爱你,我不会让你难过
因为,我会好好爱你
因为,我会疼你
因为,我是用心的爱你
因为,我不会放弃你
我希望 我们的在一起 不是说说而已。
诗意唯美的QQ表白日志《我感谢命运让我拥有了你》 2
当理性遇上真爱,注定是兵败如山倒。爱上你的那一瞬,我就已经沦陷了。请原谅我红尘颠倒只想和你在一起,可否请你回头看我一眼,让我知道你的眼中有我的存在?
身边的人,包括我自己,都认为我是一个绝对理性的人,冲动,慌乱是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无论面对多么危险,紧急的情况,我都能冷静地做我该做的事情,仿佛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事物能够让我失去冷静了。
然而,你的出现毁掉了我的冷静,让我甘愿为你做任何事情,哪怕是一件蠢事,只为让你多看我一眼。是非黑白已经被我抛诸脑后了,不管我所做的事情是对是错,只要是你想要我做的,我会义无反顾地去做。为了你我已经不再理性了,善良的你请原谅我红尘颠倒只为和你在一起,请你看看我的真心。
即便我为你把红尘颠倒了,扰乱了流年,你也没有看见。流年里的红颜一笑,令我甘心成为你的俘虏,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哪怕背上了骂名,哪怕众叛亲离,我也从不后悔。可是为何你总是对我的付出视而不见呢?是我做得还不够多,不够好,还是无论我为你再付出多少都不会让你感动?
如果你是不喜欢我这种做法,那么请原谅我红尘颠倒只想和你在一起,我会改。可否请你耐心地等等我?等我改好,等我来找你,等我牵起你的手和你走到白头,一生一世一双人,好吗?
诗意唯美的QQ表白日志《我感谢命运让我拥有了你》 3
网中的你,虽然我们远隔,但心中依旧有份对你的想念,牵挂,不是一两句话就能够表达出来的,而是对你的想念太深,有太多的话想说。只想对你告白,我的心里无法忘记你,从相遇,相识,相知那天起,我就知道,你己停留在我的心里。
今天,只想静静一人沉浸在想念中,你知道吗?此时的我,多么希望你出现在我面前。我只能对你说,我也不知怎么回事,也许是网络让我们彼此之间一步一步走近,让我们彼此之间没有了距离,让我唤起心底深处那份久违的情感,让我孤独寂寞的心灵有了依托。
真的很感谢网络,是网络让我们卸下了厚重的伪装,放心大胆裸露自己的心声,松弛心灵,激起心中的漪涟,勾起无限的遐想,虽在视频里见过你,那样的亲切,熟悉,曾径的往事就如在眼前缓缓舒展开,却又清晰明澈一如昨日。想着你,念着你,静静地想你,淡淡地想念。我用指间轻轻敲打着我的日子。在这寂静的夜里,倾心听着窗外掠过的风声,我在想你。
有你,我真的好高兴,也感谢上天对我的眷顾,让你我认识,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诗意唯美的QQ表白日志《我感谢命运让我拥有了你》 4
让一切复原,回到最初,只有爱没有恨。我静静地为你写上一封情书,让时光飞鸟捎给你。我知道,结束都会是一样的,但我还是要写。写一封迟到的情书,写一封你看不到的情书。
抛开一切,开始写下这封情书:你知道吗,不知从何时开始,想你已经成为我生活当中的一部分。在生活中想你,在想你中生活。
因为你,我迷失了,独自一个人盲目的寻找,我心中的寂寞。为什么到现在还在迷茫?你无声的离去,不为我守候!何时起你与我相隔千里!没有你在身边,我倍受熬煎。
这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我的勇气不够多,更找不到主动找你的理由。曾让我心碎的你,我依然深爱着。你根本没发现,你就是我的一切。你不会明白,我根本无法将你放下,将你从我的记忆里抹去。
多想告诉你,你就是填满我内心的人。你就是我心中,仅存的一丝温暖,多么希望你坦然面对。你却无声的像风一样逃走,人海茫茫,何时才能找到你?
我的伪装的太多,你无法拆穿我…。你是那埋藏在我内心深处的人,多想告诉你,因为爱你,我还在为你守侯。在这个有你的城市,明明只有几分钟就能见到的距离,为何却是遥远?你让我如此着迷,爱的力量就让我拥有一次!亲爱的,只想告诉你:“我只爱你”。
诗意唯美的QQ表白日志《我感谢命运让我拥有了你》 5
我们在一起已经很久了,我们从没有为一句不开心而说出分手,因为当初的我们都各自给过对方承诺。
我想过如果我们不联系了,我会不会第一个跨出脚步对你关心,问问看你最近的生活。
我想要告诉你我们分手的理由,但是我却不想干涩你那平凡的生活,你知道吗?
我以为你会遇到比爱我更爱的人,但是命运的枷锁却偏偏把我们绑在一起,好像不愿意让我们分开一样,我们就这样呗牢牢的捆绑在了一起。
我常常告诉自己,你就是我最珍惜的那一个人。因为我知道在有你的日子里,我的生活才会过的更加的有意义。
看着我的来点显示出现你的名字我会高兴,看着qq上你的信息我会开心,只要有你的一丁点消息我都会抑制不住的笑出来。
总是感觉生活中已经渐渐浮现你的摸样,每一个动作都有你的影子。
在我的心里,无论是你的笑、你的生气、你的难过。
所有的表情我都深深的记载心里,在每一个瞬间第一时间给你温暖。
因为我记得曾经有一个男孩对我说过:他要娶我。
如果你能单膝跪地对我求婚那么我就会义无反顾的嫁给你,就这样沉侵在爱情中,最后和我爱的人能幸福到老。
我会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身边始终有个你在,有你的日子里我不会寂寞。
多年之后如果你还在,如果你还爱,那么我们就结婚吧!
诗意唯美的QQ表白日志《我感谢命运让我拥有了你》 6
看到窗外天上的星星了吗?那是我的眼睛在默默的看着你,陪着你,度过一个个寂寞的夜晚!
我想你的时候,你在想我吗?不管我们相距有多远?不管我们前面的路有多长?只想说爱无怨无悔!
无论你和我分隔多远,我们的感情就像一根不会断的线,永远都会连在一起。茉莉,好象没有什么季节,在日里,在夜里,开着白色的小花。
想你,好象也没有什么分别,在日里,在夜里,在每一个恍惚的一瞬间。我每天都在走着同样的路,做着同样的事,虽然没有同样的你在我身边,我对你却是同样的思念!
想你成歌,飞扬;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云,飘荡;想你成吻,舒畅。想你不是一个定格,想你永恒。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你可远离我的身影,却永远离不开我对你的浓浓眷恋!
感觉着你,每时每刻都是我最大的满足-我的最爱!虽然现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托远方,但我的心却没有改变方向。回忆里甜蜜中有挥不去的感伤,只因你不在身旁。一天天总是挂肚牵肠。
不要问我在哪里,也不必担心我会把你忘记,当你想我的时候,我也正想着你……远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顾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尔也可以打几个喷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寂寞时候想想我。想我的时候来看我,看我的时候拎水果,橘子香蕉和苹果,橘子代表你疼我;香蕉代表你想我。
诗意唯美的QQ表白日志《我感谢命运让我拥有了你》 7
天气真的是越来越冷了,太阳再也不能常常见到了,心情已经低沉了好多天,今天我对饭饭说:“饭饭,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有人会讨厌我。”
我一直都努力的想要做的很好,想要尽力的去满足每一个人的要求,可是依旧有人不喜欢我。
其实我挺在乎的,我挺想每一个人都觉得我很好,我也知道我这个想法太天真,太贪心。
或许等那一天我浑身都贴满了粉红色的人民币,大家就喜欢我了,可是我就是一个贫穷的姑娘,一个普通的掉进人群都找不到的人。
其实我要的真的很简单,就只是一颗简单的,可以交流的心。可是这样一个小小要求在这样一个复杂的社会都变成了一种奢求。
每一个人都带着明显的面具对着我微笑,明明心里讨厌的要死可依旧对我说:“斯蓝,喜欢你呀!”但是我没有资格讨厌她们因为我自己也是这样的人。
用一张面具掩盖掉自己的虚伪,贪婪和欲望,比如我不用自己的真实名字写东西,只是因为我自己的名字不好听而已。
算了。
我自己都这么讨厌自己,怎么能要求别人来爱我呢?
我就是一个特别纠结矛盾的人,一边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欢我,一边又想着我这样的人,就应该被讨厌才对。
算了。
就这样将自己放逐。
诗意唯美的QQ表白日志《我感谢命运让我拥有了你》 8
在我,在你都单身的年龄,恰巧我们相识。
在你,在我都没心仪对象,恰巧我们相识。
我相信一见钟情,可是自己再也不想那么冲动了。
曾经自己谈过恋爱,但最后都是好聚好散了。
现在仔细想想,曾经恋爱的一直都是用感觉,而未用过心。也许我只能把那时候的原因归结于自己还年轻。
岁月总会让人在不经意间成长。有的人在经历过伤痛之后还不会长大,而有人在不想长大时,被迫成长。生活,总是让人无奈。
我从未去强求过缘分,我也从未担心过结婚问题。遇不到合适的,真的愿意就这么一直单着。即便将来父母着急,我还是会抱着这种心态的。
而,有时候,缘分会在不经意间出现。
你,出现了。我,却不敢靠近。
我只是想静静的思考,看我们是否合拍。
你是一个80后,我是一个90后,你符合我对年龄的要求。其实也不是年龄的问题,一直想找一个哥哥型的。
我不确定我们以后的生活会不会有交集,如果有,我愿意是一辈子。
我喜欢比自己大的男生,那种感觉会有熟悉,会很安全。
有人说,这是我小时候和哥哥,爸爸生活在一起久了的原因,有一种恋父,恋哥情结。
是啊,这其中可能有那么些原因,可是那又怎么样,我喜欢啊。在感情中,很多人都说年龄不是问题,距离不是问题,在我看来,还是有距离的,这些距离也将成为问题。
而我,也一直在不断的提升自己。
希望那么一天,你,就是一辈子。
若不是你,只期待我等的那个人出现是一辈子。而我也不辜负他的期待,接受你的平凡,赞美你的伟大。最好的自己,留给遇见你!平淡与激情相伴,永不褪色!
诗意唯美的QQ表白日志《我感谢命运让我拥有了你》 9
杯水渐凉,握在手中,方晓一个夜的时间就这样快过去了,不多久,又会发现很多事情都没有做。
不忙的——的确不忙呀,愣愣的坐在电脑前面一夜,怎么会忙?然而就是有许多事,很想做却做不下去,哪怕立言以示警,也无非是自欺罢了。——毕竟,毕竟,都是些深埋在心里心事罢了。心事,全不必讲出来,讲不出来的,才是真正的心事。而讲得出来的,多是难以应付寂寞的人。想一想,寂寞一词,几多厚重,又几多人可以承受。
又提寂寞,我终是耐不住这个词汇的。于是起身看一看窗外下的正欢的雪——再欢,也不过是白茫茫一切。
看过太多风雪,便再不会有初时的惊喜。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最初和最后,分割在激动和平淡两边,甚至有一天,大家不告而别。雪每年都会落下,惊喜却只有一次。而那一次大雪纷飞、令我感动的时光,已经沉沦在未知的遥远的一方。相望,渺渺无踪。大概,这些就是一种所谓的阅历。但在我看来,生命因为他们失去了感动的重量,一直到“轻飘如风”时,无论人是老还是年轻,都已是“风烛残年”。
年轻,只有一次,用完他,便再也没有。有时,我无度挥霍,醉生梦死,只不知这些年轻到底有多少家当供我“寻花问柳”。但忽然就有那么一天,发现年轻已经是昨天的事了。年轻时的疏狂啦,意气风发啦,破尘推新啦,锋芒毕露啦,花前月下啦……就是忽然有一天醒来,发现那些都是昨天的事,和现在无关。望着窗外漫天的大雪,禁不住的问,时光表演,真的有必要到死的那一刻,才肯收场?
我起身倒了杯热水,握在手里,却感觉不到任何温暖。
诗意唯美的QQ表白日志《我感谢命运让我拥有了你》 10
或许我们的爱不需要花哨,不需要轰轰烈烈
虽然过去早已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