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日志10
夜风凌凌,阳台上的我不会再去像曾经的少年那样狂恋。
我也想过那不会是一个真正的我,夜猫在楼与楼之间叫声凄惨,我想赶走这一切只是到了最后却又无法抹去,只是一个人痴痴等候,即使有这么一天我的心头再也不会有过份的渴求。
我随手朝着猫叫的地方扔去了一个易拉罐,啪的一声影子一晃,我顿失了一种体会。
这不会是我的萦绕在脑海中最后的意识,莫若如此。
隐隐约约我终将这个世界的所有恩仇看淡,长在阳台上的喇叭花在夏日炎炎的晚上灯火照在其间是一种美得享受。
我也仿佛听到了无数个喇叭在歌唱,要我的心烦意乱渐渐消逝,所以我喜欢上了自己的一种虚伪,它让我倍感激情从不忘记。
有时时间就是疗伤的最好方式,光荣一日我心就活,颜色不同唯有我的喜欢还在,孤独中盛放着精彩,这是命运,不是宿命。
看着远处我与整座城市抗衡着,那里人群攒动,那里人声鼎沸,所以我去眺望却害怕忽略眺望的姿势,再也不能如此畅怀痛饮,人世既然如此何苦强去要求什么得到与失去。
就在这一瞬间因此我选择了失去后者,因为我更会贴近失就是得的俗谚。
终该去向死亡要求最后的聆听,何惧它是多么的撕心裂肺,就当生是轮回里的一次路过,死是讴歌中的一回停步,我在回忆往事,多少种可能过后会出现一曲谱好的歌谣,所以当心中事不再我心上来回徘徊。
时刻辩证人性中的贪嗔,枉费心机就是一种罪过,不想理会一首流行歌词里流露出的敷衍与喧嚣。
我更承认珍惜彼此的代价是彼此的从未离开,伴着凉爽的风,我一个人驻足的时间让我思考的疲累,往事最后这样的溜走,不堪回首,句句箴言,只是为了触及灵魂中最后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