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日志7
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遇见。这个世界很大,分开就很难再见。一直都很喜欢这句话,其实一路来。
磕磕绊绊,多少人在我的世界来来回回。可是不管是谁都已经是遍体鳞伤,不恋爱的人,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心里有人,一个是真的伤累了。我爱的人很少,珍惜的人很多。我珍惜每一个人,因为能遇见就是缘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珍惜我,一直认为,每一个人都是最特别的,没有一个人生下来以后不会有磕磕绊绊。人生就是这样,像一场游戏。打打杀杀一样。每个人都要不折手段的活下去,可最后还是遍体鳞伤。喜欢的得不到,不喜欢的会一直在你身边。可往往不喜欢的才是最宝贵的,因为有的人喜欢,可却永远都得不到。得到了就要珍惜,没有得到的就要争取。只要是活着,就请不要放弃,放弃了,终究,你什么都得不到。
时间可以让一个人淡忘,同时也可以让一个人成熟。其实时间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东西,他有很多的作用。同时也可以让一个人懂得去珍惜,我是一个16岁的孩子。经历了不是这个年龄孩子经历的一切,生活让我懂得珍惜。曾经我想用死亡来结束这一却,可是我真的做不到。记得有一个人跟我讲了一个故事,他说,有一个人,遇到了挫折。选择死亡。他问我,你认为他是个勇者,还是个懦夫,我当时说,是懦夫。然后他就说,孩子,你还小,以后就会明白,长大了,我才知道,其实他是个勇者,因为一个人连死亡都不怕,他还会怕什么呢。人最可怕的不是生病,也不是失恋。而是你连生病,和失恋的资格都没有了,那么,不就是死亡么?其实你是幸运的,因为你可以爱很多人,你可以讨厌很多人,可是有些人,已经没有这个资格,生活让我成熟,让我从一个小孩,变成一个大人,让我懂得很多。我不会抱怨什么,现在最重要的不就是珍惜吗?其实不管是什么,懂得珍惜的人,永远都是强者。
现在的社会,弱肉强食。不再像以前那样,其实每个人都很虚伪,每个人都不会对所有人说出自己的心事,偶尔有几个人,还是会出卖你。人就是这样,时间在过,人也在变,谁都改变不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我很累,但是我停不下来,每天对着电脑,开网店,卖东西,24小时,14小时对着电脑。真的很辛苦,停下来就会被饿死,这就是现实,没有办法,一直要这么继续下去。这就是生活。一定要不折手段的活下去,最后搭上一切,自己的健康,快乐。而现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把自己没做完的事昨晚,把自己的梦想实现。因为没有人敢保证明天会怎么样,没有人敢保证你睡一觉起来还会看到阳光。所以人要活在当下,过好每一天。我希望给父母幸福的生活,让他们能过上很好的生活。
我喜欢韩庚的:背叛灵魂。里面唱,到底我活了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我活了什么。孩子,去恋爱吧!大胆的爱吧,因为以后你不会再有这个机会,再也不会有年轻时候的敢爱,敢恨,敢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