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日志5
这个世界不是你“呵呵”,就是我“呵呵”。这是一句我以前想到的一句话,可能大部分人都觉得“呵呵”是不好的意思,是瞧不起人。但是我却觉得“呵呵”有的时候真的可以包括很多东西。人难免都会不快乐,这种时候的我,真的做不到笑脸相迎。不是我情愿得罪人,只是那时的自己真的不快乐。
这种时候“呵呵”真的很好用,其实我一直都没有觉得这个词有什么错的,相反我还很喜欢。只是太多的人厌恶,而我也都选择了不说。只是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这样,别人问我怎么了,我也只回复“呵呵”。其实我真的不是在鄙视任何人,我只是觉得没有办法,也没有那种精力去敷衍任何人。
与其煞费苦心的去讨好,还不如真实的做我自己。“呵呵”在我眼里,不是骂人的话,只是我觉得很无奈的时候才会说得。我没有觉得那是骂人,无奈,对这个世界的无奈;无奈,对这个社会的无奈;无奈,对自己的无奈……仅此而已,绝无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