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想回到最初的温暖,回到只属于我们的世界,可是再也回不去了。你走了,留下我独自一个在这个世界上漂泊,你走的好坚决,你去的好狠心,一滴眼泪没留,一个转身都没有,你怎么可以对我那么无情,难道这几年的爱对你只是微不足道吗?你可以把这一切看的无所谓,可是我做不到啊,我把全部都给了你,你怎么可以让我输。
我输了一切,包括你。输了全世界,我真的不甘心你明白吗?
现在,你的身边没有了我,你是否过的好,没有我你是否会想起我们曾经有过的甜蜜,或许,你早已忘记那份天真的爱。他们说时间可以忘记一切,可是你知道到吗?这需要多久才能让我平静,让我回到最初的我,你真的以为会这么快回去吗?呵呵,你不知道这需要伤痛来煎熬。你从来不知道,你永远都不可能知道。
人还是这么多,风景一点都没有变,只是身边少了你,你明白吗?曾经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哭一整天,就像这次你那么坚决的走了,让我把这一生的眼泪流尽,从此以后不再悲伤。呵呵你不懂从来都不懂你知道吗?
偶尔我还是会想起过去的一切,遇见的人,失去的人,错过的人,留恋的人,不会再去记起的人。
我懂得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见人心。
我懂得了,没有谁会像父母一样一直包容你原谅你。
我懂得了,我怕了,因为容忍往往会被有些人看做是软弱。
我懂得了,就算你安安分分都会有人对你做出种种伤害。
我变了,变得更加顽强了,变得不再那么偏执,变得不再去纠结一个人,即使在委屈,哭过之后也会给自己一个微笑。
青春走了,无声无息的走了,不再回来。就像我我们一去再也回不来了。
以后,我不再是你的港湾,你会习惯吗?没有我,我希望你过得好,没有眼泪没有悲伤。我把一生全部一切都给了你,我希望你以后不会在收到伤害。
我在你生活的地方待了几天,再去感受下我们曾经的美好,过后,我会离开,这里不属于我,我也不属于这里,更不属于这个世界。放着曾经我们最爱听的歌曲,呵呵,你知道么,好疼。
想起跟你甜蜜的时光,我真的忘不了,你能忘记吗?
你是我爱了七年的女人,我疼了七年,守了七年,可是你却用几分钟的时间让我输的彻底,再也起不来了。你何时才会懂得。我问我自己,我坚强吗?我像你那么坚强吗?我或许不会。所以感觉像是我不属于这个世界,我活的好累,过的好苦。
真的,或许你早已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