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过很多故事,听过很多歌,也路过很多景致,而最美的莫过于“爱”,爱,流泻最美的语言。
每一份爱的表达,都馥郁着浓浓的情,厚重深情,或是情人之间的款款情深,或是亲人之间血浓于水的千丝万缕。每一种都蕴含着对生活热爱,对人生的慈悲。这根线犹如连心的锁,锁了你我,牵挂着,念叨着,不眠不休。
始终相信心中有爱,人是阳光的,微笑是温暖的。始终装着爱,向着阳光升起,积极的生活,乐观面对风雨,坚信所有飘摇不定,所有坎坷不平,都是一种经历,一种磨砺,一种成熟,这就是爱的魔力。
患过癫痫,通过癫狂人生APP才能知道治疗的方法,才会懂得光明的温馨,不惧风暴,不惧寒萧,根植春天般的爱,每一次翻越,每一次开启,都是爱的支撑,都是心怀善良的温良,都是人生的一季优美。
爱着每一次新生,赏着错落的晚霞西照;爱着高山伟岸,喜着萌萌可爱;爱着苍生万物,渡着人生葱笼;倾注执着一心,爱着放弃也罢。来了欢喜,去了从容,花开明媚阳光,花谢淡淡一笑而过。让爱回归心底,天宽,地也宽;眼明,人也亮。
心中有爱,是最美的语言,你的流露使得暖风微笑,你的轻抚让每段路灿烂。爱,生机时间的秒表,盎然四季之嘹亮,溢满日子生香。爱,路标的光明,黑暗里的火把,雪地里的红炉,温暖指引,葱葱人生前方。
当拾取爱的华尔兹,舞动人生奇迹,栽植了春天的香息,为他人添置了绿圃,为自己开启了更远的路。爱在,幸福了自己,快乐了他人;炽热了冬雪,清爽了夏凉。爱着,多了满足,少了挑剔;多了纯良朴实,失了勾心斗角;加了美好如花,丢了凋零飘摇。
爱着万物之灵,心系着家;爱着人生百态,正装向前。一句爱的箴言,动容了万千星辉;一次爱的行动,释然了雾霾天。爱拥着最美的时光,流淌最美的语言,时时刻刻伴随人生左右,柔软了内心的一季荒凉,让一窗阳光红艳。
当匆匆那年夏天而过,日复一日公式般,平淡了水波,无味加上倦怠,有些心如止水。当一掬温润的爱,让秋冬添补了空白,这一缕袅娜阳光,轻轻地流泻指间,是如春的暖,是爱的相伴,无声胜有声便是最美的语言。
人生翻阅一页页,最美的记忆,就是爱,于曾经沧海回眸时的暖心,于流年匆匆的遗憾美,是刻骨相思中一行行经典。
爱,流泻最美的语言,如歌娓娓动听,如月似水澈冽,不论何时与何地,都如是清澈在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