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等你!突然惊觉你原来真的远到无法触摸,任我如何求你,你都不会回应我,只是明明知道结果如何,我依然还是痛彻心扉,无数次的想要放弃,又无数次的说服自己,黯然着这场无望的结局,也许,就此相见无期;也许,就此一别天涯......是最好的归宿。
曾经你简单的生日祝福,让我反复品味,不忍消化,话虽简短,却是你给我的最深祝福,你是这样说道,今天生日吧,记不太清了,生日快乐,猪猪。我是第一次收到你的祝福,也是唯一一次不是乞讨而来的。
曾经你路过我这里,给我一次见你的机会,虽然匆匆而过,却让我内心震撼,那是你曾经答应过我,唯一一次言而有信的一次,尽管晚了一年多。
曾经我们隔屏畅饮,尽管不胜酒力,我还是舍命陪君子,因为我懂得你那刻的孤独,曾经我们彻夜长谈,因为我珍惜你那刻的温暖。
曾经那个泰然自若,波澜不惊的男子,让我如沐浴春风的男子,如今怎么让我这样难过。发现你真的很残忍,就这样无声无息比任何形式都更折磨人。
亲爱的,我哭了,曾经为你会心一笑,但多数的时候是心底默默的流泪。人的一生,会遇到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几率为0。000049,所以你不爱我,我不怪你!说再见,其实已经注定不见,一如黑夜与白天,总是错在那一瞬间;说不见,其实早已泪流满面,见与不见,一切成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