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的日志15
失恋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有人说失恋是一种失落,有人说失恋是一种颓废,那么你呢?怎么想?以下是关于失恋唯美伤感日志,欢迎浏览!失恋唯美伤感日志一:这个夏天,你已离我而去
这个夏天,对于我来说过得好漫长、好漫长,感觉永远也没有尽头。每天孤单地一个人奔走在这个既熟悉而又陌生的大都市。在这个城市里,我寻遍了无数个大大小小的角落,都没有看到你那熟悉的身影。
我们在20xx年的夏天相识到相爱,我们都以为彼此会永远陪在对方的身边,永远不离不弃。你甚至将自己的微博名也改为“这个夏天遇到你”。我们都以为幸福的生活会长久,我们会相爱地牵手走完这一生。谁料,也许是上天妒忌我们的幸福;也许是我们命中注定会成为陌路人,面对你父母的压力,你无助地选择了放手,放弃了我们幸福而又快乐的生活;放弃了一个深爱你的男生。
在这个漫长的夏天,我每天都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我每天都在想你到底过得好不好?我不知道你现在还能否看到我为你写的文字,我的每一个文字都诉说对你深深的想念。
有时候,我望着深邃的天空,心里埋怨着上天的不公,为什么要将我们两个人分开,为什么别人都可以拥有幸福的爱情和婚姻,我却要承受这般痛苦的折磨?
既然我们不能长相厮守一生,为什么老天还要让我们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我们的相爱到底是为了再续前世未尽的缘,还是偿还前世所欠下的情债?
这个夏天,你已不在我身边了,留下我一个人每天被无尽的思念与孤独缠绕!这个夏天,你已离我而去,任凭我再怎么呼唤,都已听不到你那熟悉的声音了!
失恋唯美伤感日志二:如此脆弱的爱情,不该强求!
可能我们每个人心底的最深处都一定有个最重要的人,那是任何人都不能提及的底线,也许你已经把她忘记,但只要在那个地方有这个名字出现时,就会有一种自己完全无法控制的特有的痛。
让人无法忘怀,如同一杯老酒,隐隐的让人无法放弃,但又唯恐记忆,只因一起走过的路,怎么也找不到两个的人痕迹。
短短的几天对于我来说就像过了几年,好不容易能坐下来理出点什么;虽然是理,可是这颗心还是乱在麻里,于是我想把麻丢了,可是那里面还有我的一颗心。
没尝过什么是失恋的感觉,模模糊糊中像在做梦,可是梦醒了,过程没了,结果却是那么残忍那么真的摆在眼前。
那天下午,你带我来到那熟悉的觅渡河边;你说了很多,但是我只记住了那么几句,你说妈妈说了如果执意要跟我在一起,她和亲戚就和你断绝一切关系,从此不来往;你说你不想娶了我落到一个亲戚都没有的地步,所以你决定忍痛和我分开。
我怀疑过是不是自己听错了,可是当我看到你眼里的泪水,我知道这是真的了;你看到我在哭,你擦干我的眼泪,对我说:你别这样,看到你哭,我好难受;你知道么,其实我想听你说:我会想办法的,你放心,我们明年结婚……可是你什么也没说!
终于,你走了,而我莫名奇妙的上了5路车,跟着你走的方向行驶去…坐在窗边,想着刚刚发生的一切,眼泪再也止不住的往下流…我在车上坐了一个半来回,泪也流了那么久……
晚上约了朋友出来喝酒,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只知道把自己心里的一切都倒了出来,听不清朋友说了什么,只是依稀的记得,邻桌的一个年长点的阿姨或者应该叫姐姐,临走时说了一番话,可是我似乎什么也没记住…醉了,吐了,好难受……
不知道一夜是怎么过的,只知道一早醒来躺在了朋友的床上,头好痛……本以为喝醉了什么都可以忘记,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结果是该记住的却忘了,该忘记的却怎么也忘不了……
也许我们相识就是一个错误,或许根本就没有开始,也许会放弃自己的骄傲和坚强去寻找,但逝去的东西怎么还会可能回来,其实,你该懂,早该懂的,无所谓放不放弃,因为他已经将你放弃,到最后只有悲伤陪伴自己,也将深深把这份悲伤珍藏一辈子,虽然明知道自己不会那么坚强,可还是愿意那么做了。
拖着自己疲惫不堪的身体,在外面毫无目的的游走……我…活得好累…活得毫无目的……
为什么会有这种事,为什么要这样逼我们,为什么你要放弃??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为什么要在我决定和你结婚的时候发生这种事…为什么…为什么???
我们恋爱5年了,为了这个荒谬的理由,就为了这个理由,你居然放弃了!我们之间的爱情到底在哪个层次了?这么经不起考验!
你知道么?我四处流浪,不敢回家,不敢把这样的消息告诉父母;我没有地方可以去,望着路边行色匆匆的人,第一次弄丢了方向,不知该何去何从…看着路灯下依偎的恋人,我的心好痛,那原本是你和我,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