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你还是那么帅气,至少在我的心里。多年不见,突然之间相见,让我不知所措。从来不敢奢望会再次与你相见,尽管只是擦肩而过。
你走过我的身边,也许你未发觉。可是,我从远处看到你,我转弯。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现在的我,我只想在你的心里留下曾经的那个我。
无论现在的我比从前好看,可是对我来说,那已经是一个往事,已经是一个回忆。从来没有想过,甚至有勇气再见到你。
曾经那么傻那么真的喜欢你,如今不是不喜欢,只是我好像再也没有勇气。相见不如不见,至少我们还怀念。
我不知道现在你是怎么想的我,可是我真的觉得我们不要再相见就是最好的结果。至少在心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属于我们的曾经。
本来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真的已经忘记了你。当你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想起了你。原来,我曾经那么的喜欢过你。
尽管我不愿意去承认,可是事情还是发生了。见到了你,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好不容易才把你忘记,你却再次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这个世界真小,我们还能再次相聚。不想说什么,只想把属于曾经的忘记或者是深埋在心底。也许对我们都是最好的结局,都是对人生最好的方式。
过去了,始终都是过去了。我们没有必要紧抓过去不放。我们有时候要学会放弃或者是忘记一些不值得的回忆,那样对未来才是最好的方式。
不想把你回忆,也不愿再次想起你,甚至是记起你。不是有多么的狠心,只是我们都找到了新的自己,我们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新生活。
如果能够让彼此都快乐,都幸福,我宁愿把你忘记,也更愿你把我忘记。没有很想你,因为我发现我的生活不全是你。
没有你,我发现也不是不可以。也许我曾经只是单纯的喜欢你,对于你我没有想过是什么结局。无论现在我们是什么样的友谊,我都很感谢你。
如今,我们成为了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不仅失去了联系,我更不知道你会在哪里。不想知道,也不愿想起跟你有关的故事。
相信分离后的我们,都能好好的去生活。因为我们都相信,没有了彼此世界也不会是末日。因为生活还要继续,人生还需要努力。
当时的我们,太年轻,太任性,太冲动,也许造成了今天的你我。喜欢也好,爱也罢,始终都是过去式。
我们都不该纠结过去,而不懂得珍惜现在。如今的我,很幸福。尽管失去了很多,我也收获了很多。人生的路上总是充满了意外与惊喜,相信每段旅程都有特殊的含义。
至于你,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只是一个故事,只是一个插曲。相信一个失去,必有一个所得。对于缘份这种东西,我从来都不强求,因为我知道强求来的不是我所想要的幸福。
一份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有时候要学会放手。也许放手,你才会有另外的一个收获。还记得你曾经的笑,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吸引。
如今,我好像早已忘记了那种感觉。也许是想要的太多,或者是得到了太多,甚至是失去的太多。人生的路上,来的来,走的走,随遇而安。
没有华丽的语言,却有一颗真挚的心。我快乐,不是因为我得到的多少,而是因为我为此付出的多少。真心换真心,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那个傻女孩。
没有很想你,只是会偶尔的想起你。其实,这么多年真的慢慢的遗忘了曾经对你那么深的爱。时间会愈合所有的伤口,时间也会淡忘彼此那么深的情感。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我认识的人越来越多。我喜欢,喜欢我的人也越来越多。从来没想过去勉强一份感情,因为我知道是你的总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不来。
好像我的生活,我的思想习惯了这样去想,这样去做。
无论对错,不继续前进怎么知道。生活教会了我很多,社会让我感觉到了残酷无情。无论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我相信我同样不会放慢自己的脚步。(情感日志)
过去的爱始终都是属于过去,我与你的回忆注定停留在了昨天。我曾经那么喜欢你,可如今那份美好只能深埋在心底。
多年不见,你还是那么帅气。不讨厌你,却是再也没有想见你的勇气。也许见你,我只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者是见不如不见。
如今的我,很幸福。虽然我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做些什么,可是我相信无论你做什么,你都是同样的优秀。
还记得上学的时候,有很多女生喜欢你,甚至还给你写情书。虽然我有点生气,可是我不能改变很多女孩喜欢你的事实。
真实也好,虚假也好。注定了你我只能擦肩而过,未来的日子不再是你。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个短暂的过客,注定了今生再也无法交集。
把曾经的一切深埋心底,怀着对未来的希望继续我今后的旅程。未来的日子,不再有你,也不奢望有你存在的日子。
希望未来,我们不要再相见。也许这样对彼此的生活,才是最好的选择。至少那样,我们不会再去怀念,怀念曾经的美好。
走过的街头,熟悉的校园,我再也没有勇气踏进。因为那里充满了你我的故事,充满了你我之间的回忆。
未来不再相见,是我唯一的请求。这辈子让我们彼此好好的生活,哪怕忘了彼此来过彼此的世界也足以。
幸福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情,一个微笑,一个问候,一句关心等等。感谢我的家人,给了我最大的鼓励与支持。
同时,也很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一路上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我会永远的放在心里。
亲情,爱情,友情我都很看重,他们永远都占据了我心里的位置。爱你们没的选择,因为爱你们才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你我的情感,你我的回忆,你我的故事,都留在了昨天。我们无需怀念,不是不值得,只是我们都彼此有了新的生活。
没有想你,只是再次见到你才想起你。你我的故事,注定了要尘封。我不想去怀念,因为我更在乎的是今天和明天的路途。
昨天的你,是我的一个故事。今天的我,是你的一段插曲。我们不会再有交集,但是都要好好的继续未来的旅程。相信明天的你我,都是一个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