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有点凉!心情有点糟!
从小到大我参加过很多的大大小小的比赛,但每次都是抱着必胜的信心,夺冠,争第一。可是这次我感觉在竞赛的过程中我就已经输了!
对自己好失望,老师说的一席话让我明白了很多!!做什么都要靠自己不可以依赖别人!这句话我以前只是知道,但是当它发生在自己身上是才知道真正的意义。
不要认为车到桥头自然直,也要看看是什么桥;不要做错了就把错误推到一边,是你的就是你的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人只要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才会平衡。
这次失败已开始我很恼火,我埋怨我的战友不上进、不和我配合,恨不得把全世界的人都叫来挨个的职责!!可是反过来一想我自己又做了什么……。
对不起我没有把握住老师给我的这次机会,说实话我现在有点后悔。就当是一次教训吧!要时刻记得我已经是个大学生了,要有自己的能力“生病了只靠医生是没有用的,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