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百态摇曳, 秋云,无觅;秋雨,寂寥;秋水,穿尘;秋夜,无言。 一抹枫红,覆盖了季节所有的苍凉 一抹浅笑,倾城了心底无尽的斑斓。 一些心情,在梦中的小木屋翩翩起舞。 不问今夕何夕,诗酒趁华年。 剪一段静雅的时光,收藏零落的心事。 岁月沉香,安置所有的薄凉。 栖息一片净土,静听风吟,静赏花开,静看日落烟霞。 荏苒光阴皆不悔,安祥的享受一个人的美丽时刻。 静默,才是属于一个人完完全全的时光,如此让人心动。 安于流年的一隅,尽绽芳菲,香在无心处,默默怡人。 心如莲,不染尘。铅华洗尽,只为一人红袖添香......
沐浴着九月的晨风,曳舞清姿, 所有的一切,都缓缓地风轻云淡。 落红不是无情物,捡拾曾经的几许明媚,心暖,花自开。 一路走来,有落寂,亦有欢颜。 水之湄,攀缘丝丝缕缕的真诚,打捞片片的暖意。 一缕暖阳,足以明媚走过的流年。
一抹微笑,足以驱散曾经的的荒芜。 一些温情,浸暖了寂寞的容颜。 一个凝眸,那个身影依旧是时光里最美的风景。 缘分,是唯美的画卷,在红尘中悄然流淌。 那些,寂寞年华的心动, 在时光里开出一朵朵小花,染遍梦寐的枫红。 几许酸涩,几许薄凉,渐渐被温暖覆盖。 素手汲水,指尖凝香,温暖,一季一季绵延。 萍水相逢,暖了多少时光,温柔了多少岁月。 真诚对视真诚,善良一次一次遇见。
膜拜虔诚,季节末端,暖意融融。有你,真好。。。 记忆的碎片,仿佛流年散落的诗稿,给岁月增添了温暖的气息。 遇见,安暖了生命,若有情,一瞬,便是永远。 时光,安静的走过美好,走过你我,驿动的真诚,穿行于茫茫人世。 红尘凉薄,皆付微尘。 指尖翩翩轻盈的幽思,一窗碎月婉约了季节转角的光阴。 一地眷恋,在深秋缓缓苏醒。 有些情愫,只要遇见,便可直抵地老天荒。 恍如隔世,依然灿烂如昔。 心中有暖,季季花开。 心安默契,让心灵洒满阳光,让岁月染上花香, 紧握流年的暖,牵着你的心,从心动到古稀...... 一往情深深几许?浮生一梦,为欢几何? 一瞬间,看遍繁华。 一些心动,洁白无瑕,在千回百转的流光中潋滟。
掠眼繁华谁人懂?独守沧海桑田,涟漪了心底气象万千。
静默,才是完完全全属于一个人的时光。 一缕幽香远,暮云尽收。
流年风烟笔墨里悠远,映暖落日荒颜。 曳曳风姿,醉舞霓裳,倾尽风华。 穿越万水千山的绵延,兜兜转转,枫桥夜泊,隔世百年。 一缕晚风,迷离心事点点,在时光里零落成泥碾作尘。
一缕痴念,倾尽余生,情归朝花夕拾。 心海微澜,涟漪阵阵,研磨了多少时光。 往事浓淡,都不再重要。一叶之灵,窥尽红尘百态。 冥冥之中,脚底细碎的沙沙声,仿佛时光中流动的激昂音符,流淌的欢快节奏。
花开一季,嫣然定格成永恒。 流年絮语,意阑珊,在相遇别离中演绎着一季一季的美丽。
一枚枚饱满的深情,在静秋的枝头颔首微笑。 时光脉脉,一抹枫红渲染了凡尘心语,一指流光千回百转。 分明听见隔空的脚步声轻叩心扉,一些爱,在心底落叶归根。
西风渐,吹不散眉弯,在一抹柔软中刻骨。
一抹浅笑,掩藏眼里所有的苍凉。指尖豆蔻,悠远了潮湿的心境。 多少憾事,在秋水长天中风轻云淡。
时光深处,宛如初见。几番闲情,尽赋尺素。 一些命定的情节,始终无法改变。
每一天,都是与你久别重逢,深刻的重逢。 若有情,简单爱,此心挽彼心,将真情进行到底。
素白的时光,暖了多少相遇。 那些曾经走失的善良,有一天是否能重新遇见? 膜拜真诚,灵犀一点。懂得,是生命最美的缘分。 微凉的时光,生命的脉络清晰可辩。
凝眸落叶翩翩,拂去岁月的迷茫,轻轻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 铅华洗尽,安然走回生命的居所,回归一抹简单,生命纯净美好。 秋色葱茏,秋叶翩跹,秋雨缠绵,秋水长天。 心暖,日子就是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