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磨砺人生,暮然回首,突然惊觉。人这一辈子,快乐与不快乐,幸福不幸福,完全由自己的感觉而决定。其实;感觉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间。
如果;自己觉得心灰意冷,不再珍惜生命,不再热爱生活,那么;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幸、最不快乐的人。反之;同样的生活状态,不同的心境,却是完全不同的结论。
生活中,我们无法掌控人类的天灾人祸,无法选择自己的生死。却可以选择控制自己的心态;我们不能改变命运的安排,不能改变我们所处的生存空间。却可以改变自己的人生态度,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态。其实,人与人之间并无太大的区别,真正的区别在于心态。所以,一个人知足不知足,主要取决于他的心态。
生命之路;无论成与败,乐与痛,贫与富,百味人生。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收获,都有自己感人的故事。每一天的平凡生活,都是我们人生路上一道炫丽的风景,生活因平凡而丰富,因心态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