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四:难忘的暑假】
201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我的暑假生活就要结束了,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又快乐的暑假!
首先,我国成功的在北京举办了第29届奥运会,我国的奥运健儿们不负重望,取得了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一共100枚奖牌的骄人战绩,我国第一次名列金牌榜首位,这是全中国人为之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其次,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伯伯玩。伯伯开车带我们游览了成都名胜古迹:杜甫草堂,武侯祠,伏虎寺,乐山大佛等,尤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来到了都江堰地震灾区,一路上的情景令人触目惊心,到处山体滑坡,房屋倒塌,道路损坏,真是满目疮夷。我看见一栋楼房,原本是五层的楼房最下面一层巳经完全被压下去了,看起来就象四层楼一样,景象令人惨不忍睹。灾害无情,人间有情,我在灾区还看到了一些来自上海复旦大学的志愿者,他们的奉献精神真值得我学习!现在灾区人民巳经得到了很好的安置,他们住的活动板房即干净又美观,他们终于有了家的感觉。我希望灾区的人民都能永远快乐,幸福!
开学后,我就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在新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使自己有更大的进步。我还要尽力帮老师做好班上的工作,热心帮助同学,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