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日志 7
今天刚考完试,心情还没有从考试的状态装换过来,下午就紧接着出发了,一学期结束了自己都好像还没有感觉得到,但是一学期就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然后就开始了暑期社会实践。
下午三点,我们零九工管实践队一行人在学校大门口和指导老师一起拍照,老师为我们饯行,然后就接着出发了,很简单,但是我知道旅途很艰难,有很多未知的困难在等着我们去面对,老师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注意安全!
果然旅途从一开始就很艰难,我们先到成都,然后在旅馆住下了,(车站里目的地有点远,只能一大早就坐车)条件很艰苦,但是对于一个早农村长大的我来说没有什么,因为早已经习惯了!队员们的状态还算可以,一晚上我基本上就没有睡觉,思绪也不是很复杂,只是在静静地等着天亮!但愿明天是一个好的一天!加油!零九工管实践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