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日志 6
今天是同帆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第一天,早上八点十五分大家都准时到达了学校活动中心搭乘专车前往沙河校区。在沙河校区图书馆自习室待了一上午,我们还一起参观了沙河校区,比较了一下两个校区的不同风格与韵味。中午和大队在第五大道吃了午饭就前往成都电信分公司,在与成都电信交涉的过程中,消除了我们之前对成都电信的一些偏见。我们队在公司的会议室谈笑风生,相互认识相互交流,这让我更加喜欢这只队伍,从大家的身上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下午六点我们C3小组踏上了实践第一站双流县的征程,经过接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安全到达双流县电信分公司。接待我们的是邹局长,他亲自细心的安排了我们住宿,保证住宿条件的安全与舒适后便带领我们去吃晚饭。
原本以为局长应该很难接触,没想到邹局长很是低调,亲自驾车带领我们前往餐厅,还陪我们一起吃饭聊天,一下子升华了气氛,大家也都不客气的吃着这美味佳肴。我们对双流电信的接待表示非常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