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完班的第二天,累倒是不累,心情却不是那么高兴,我总结可能有以下方面的原因:一是,这个辅导班可能没我想象的那么好,他没给学生安排的课便面上看上去很好,能让学生每天过得很充实,实质上,却并不是,他么逆天最多要上一节课,剩下的时间全是课外活动,所谓的课外活动就是简单地在烈日下打羽毛球,乒乓球或者和老师在教师在教室玩:二是,午饭他们给学生吃的却异常不够营养,远没有达到教育部所规定的儿童应当有的营养,并且在饭的量上也不够,怎么能让小朋友吃饱,三是:我发现当你所说的概念和小朋友心中的概念有冲突时,如果他拗不过你,他们会感觉像犯了错误一样,低下头,似乎受了很大委屈似的,慢慢的他们就会哭,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得好长时间不哭!第四:辅导班所谓提供给同学的点心就是棒冰,可气不?
其实对于每一个小朋友,我对他们都很有耐心,我感觉他们很可爱,不可能忍心说粗话,更不可能打骂他们,但有时,他们不听话时,我会很严肃,用老师应有的口吻去教训他们,他们果然不调皮了,其实我的表面上很严肃,其实我的心里是不会怪他们的,相反会觉得,这是他们在这个年龄阶段应该有的状态,我是很高兴的,这说明我还是很有爱心的。我发现,我和小朋友很能玩在一起,他们也喜欢和我一起玩,但他们却不听我的话,尤其是在写作业上,他没一点都不爱写作业,就是爱玩,没办法,小孩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