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日志 20
今天是实践的第一天,我们按照计划前往临安市风景旅游局做访谈,社会实践活动日志。可是事情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我们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找不到地址。由于经验不足和网上提供地址有误,我们边走边问好不容易才找到传说中的风景旅游局,而且在传说中的五楼。由于第一次做访谈,我们不免都有些紧张,利用休息调整的时间我们又将所要问的问题做了一次梳理,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可是,问题又来了……
第二个问题就是找不到合适的访谈对象。由于没有考虑到提前预约,我们的突然来访遭遇了“科长不在”的打击……哎,真是计划不周,待索要了科长的联系电话之后,我们果断前往临安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希望在那里能得到一些收获,范文《社会实践活动日志》。
可能因为我们的诚恳态度吧,咨询中心的服务人员最终同意与坐下来跟我们进行相关问题的沟通。虽然我们无法从宏观上获取临安旅游业概况和发展方向等官方信息,但是在这里我们还是有不小的收获。热情的接待人员为我们耐心讲解了临安的特色景点相关信息,帮助我们更方便的联系景区负责人;同时我们知道了世博会给临安旅游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并了解到上海“临安旅游直通车”的开通和“临安旅游上海天线点”的挂牌等等宣传推广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