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伤感日志
一直假装坚强的我,以为不会再哭泣,可现在却泪流不止,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偷偷在哭泣,没有人知道,只因为那是一个人的寂寞吗,不是,一个人偷偷哭泣,只是为了安慰自己受到伤害的心灵。
这些年来,我一直为了我那份真挚的感情撑到现在,没有人会理解这么多年来的艰辛,没有人会明白一个男人对爱的那份执着。在别人看来我过得很快乐!又有谁能看出我这背后流过多少眼泪,有过多少不为人知的伤痛,多少心酸。可谁能来抚慰我这受伤的心灵。我真的好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场,可谁能给我提供哭泣的场地,可谁能借我肩膀哭泣?也只有在心里偷偷的哭,我累了,真的好累,人想的太多会很累,我害怕深夜,因为会有无尽的寂寞袭击我,我却又喜欢深夜,
在这样的夜里,一个人坐在电脑旁,读着关于你曾经给我发的信息。有时哭,有时笑,有时开心,有时流泪。才发现自己以深入骨髓。记得对你说过;自己害怕黑夜,别在夜里哭泣。如今的我一个人哭泣在这黑夜里,你已里开了我的内心世界,在这个夜晚里,在现实残酷的世界里,你颤抖的双唇还是说出了“分手”这两个字,我有一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过不分不离的话语,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这只不过是一种敷衍的甜言蜜语。此时只有一个人偷偷的哭,可以毫无顾忌,无论怎样都没有关系。因为自己才是自己的倾听者,自己才是自己的宣泄对象,什么烦恼,什么伤心,什么怒偾,都会随着你的眼泪在孤寂中慢慢地沉淀。烟雨尘世,谁在呼吸,谁又在为谁呐喊,我们都是一些不懂花花世界的孩子而已,谁看透了虚伪,谁又读懂虚伪。自己内心世界谁会懂呢,只有一个人偷偷哭泣,用哭泣来发泄情感。
心酸,什么叫爱恨情伤,你用你的冷漠摧残了我如火般炙热的心,第一次发现原来眼泪也可以流的如此美丽,在眼眶里不停地转来转去,轻轻地滑过眼帘,不带一点声音,顺着脸颊流过唇边又滑落下颌掉在地上。一滴流淌的泪,打湿不了衣襟,甚至对世上的一切都够不成任何触动,可它却滴进了我的心,好咸,好苦好凉,想你了就会有痛了心扉却不能言说的苦,想你了就会有一种备受煎熬却无处宣泄的怨,想你了就有了明明乱了方寸,却还要伪装无谓的折磨,想你就有了明明难过,却还极力掩饰的心酸。因为怕失去,所以尽管想牵你的手,却在不敢走近中彷徨,因为想留住曾经的美丽,所以就告诉自己相见不如怀念。因为深爱着,才纠结了刚下眉头又上心头的万缕情丝。因为放不开,所以注定了我此生无怨无悔的一厢情愿愿,注定了我一个人偷偷的在为你哭泣。
这一切该来的来过,该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在这条等待的路上,我已经变得一无所有。此刻只有呆呆地看着你离去,挥别的手,就算是再多的不舍,也留不住你的心。抬头看向天空,看着那依旧灰淡淡的颜色,我的心又开始变得疼痛,我的天空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放晴,我何时才能感受到那温暖的阳光。这一切是否要结束了,可我的心还在飘动着。
终于,终于慢慢学会了习惯一个人伤感,喜欢一个人哭泣,喜欢一个人心痛,一切我都习惯于一个人了,虽然不愿意,却无可奈何。
但我却毅然决定离开时,我哭了,也是最后一次为某个人哭泣。如今,我们都变了,这一切变了,变得陌生,过去,对某个人而言,也许只是很傻。我变了,变得麻木,过去,对我而言,也许只是遗憾。过去我的任性,曾无数次伤害了他。现在的他,已不会像过去那样对感情认真。我知道,一切都已改变。如果,一切可以重新来过,我一定不会离开。不会离开值得一辈子去爱的人。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面对最爱的人时,才会变得脆弱。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在太爱你的时候,才会放下自尊。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不要放弃他,也许一个选择会毁掉一个人。
流泪的眼已干,滴血的心已止。黎明快要到了吧?窗外透过一丝光明,我要走出去,走出心的阴影走出情织的网走出无望的等待。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难走,我都要走出去,这一刻我不想一个人偷偷在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