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深了,依旧是一个人对着冰凉的屏幕敲打着键盘,敲击着只有自己能懂的凌乱文字;依旧是听着忧伤的音乐;依旧无法梳理烦乱的心绪。一切都是依旧,只是今夜,心里多了一种叫痛的滋味!我的心房被分成了两瓣左心房是痛,右心房是爱!四周静悄悄的一片,没有风声,没有雨声!什么都没有,唯一能听到的就是音乐声交织着键盘声和着我的心跳声!为何自己还要停留在此?只是一种习惯吗?
自己也许是真的习惯了在文字里放纵,也许是真的习惯了等候,也许真的是习惯了徘徊……
静静的等着,安静的陪伴着,远远的凝望着。每个时刻,我都会有不一样的心情,或欢喜,或惆怅,或沮丧,或失落,或悲伤!而所有的所有都只是因为你的一声叹息,一句话语,一个表情或一个动作。总不明白,对于我,你给予的是一份什么样的爱?习惯的放你自由,习惯的给你一片空间,习惯了不让我们的爱受到约束。所以,你的很多事情我都不去探究,很多事情我都不去问!害怕你的冷漠,害怕你的沉默,害怕你生气,害怕你杳无音讯!也许只是因为自己太在乎……
遇上你,是命中注定的。你的真挚俘虏了我的心,我想没有什么东西比这更致命。你的灿烂笑脸,让我怦然心动;你的睿智幽默,让我嫣然一笑;你的温柔体贴,让我幸福甜蜜;你的安慰鼓励,让我豁达从容。一直为你痴迷,为你欢喜为你忧愁,为你柔情似水,我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你,我沉醉于爱情的美好当中。
可哪里出了错?如今,不再感到你的心是在为我感动,只能感到你的冷漠越来越浓。那让我沉醉的笑容,也已经逃得无影无踪。是你变了吗?我的影子嘲笑着我的人好傻。是你变了吗?我已经跟不上你的步伐。是你变了吗?我已经不明白你的想法,已经不再看见你眼中的牵挂。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独自细数着曾经的回忆,拥抱着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爱情,我的期盼,还在沉睡的梦中飞扬,可怜自己还一直为你钟情。多想问你:我付出的一切你就这样否决了吗?还是你把爱情当成了游戏?
我再也寻觅不到你的身影,我已经失去了你的踪迹。对你,我已无能为力,我已彻底绝望。今生如此的相遇,是你决定了我的伤心。是上天注定了这段情,是宿命冲破现实距离,我不该看你的眼神,不该多爱你一分,让苍天笑我的痴,任明月笑我的狂,一腔思念成了甜蜜的忧伤。天长地久是不是一个美丽的梦?醒来之后的我早已肝肠寸断,我彷徨着,在抉择的岔路口惆怅,我只能把自己留在了伤心的角落里。只是我现在还不懂,你为何走得如此从容?知不知道我把你看得好重?知不知道你把我伤得好痛?为何爱到最后就是痛?我的脆弱真的狼狈得不堪一击,眼角滑落的泪滴,是痛留下的痕迹。
你还记得吗?记忆的那个炎夏,散落在风中的爱已蒸发。没结果的情缘,那未完成的牵挂依然纠结着你的影子,而我必须学会用许多说法来掩饰自己不去碰触那还渗着血丝的伤疤,因为我会想起你,我害怕面对自己,我的意志总被疼痛吞食,因为你总会提醒,过去总不会过去,有种真爱不是我的。假如我不曾爱你,我不会失去了自我,想念的刺钉住我的心扉,因为你总会提醒,尽管我得到世界,有些幸福却不是我的。
我那浪花一样破碎的心,那轻烟一样消失的爱情,像纹身一样无法抹去,自己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我的心里布满灰尘,即使呼喊着想见你你也毫无回应,即使怀着没有一丝希望的期待现在也无济于事了。
于是,我很努力地想要结束这段痴迷的感情,可我发现自己没有勇气和你说再见!如果今生命中注定我爱上你,最后伤的却是自己,我也只能认命的接受,不再做无谓的挣扎。这辈子我就只能这样静静的想着你的一切,慢慢的品尝着自己的伤痛。你也不曾想到:这辈子你注定是我最深的痛!
回首过往的点滴,才明白,这段感情就像一个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还是会一点点的流走,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缕清风,和自己早已被风吹干的泪痕!真假的瞬间,梦幻的边缘,再多痴心也不能画成一个圆。美好的回忆,只是偶尔瞬间出现在嘴角的那一丝微笑,对你的感觉应该停止吧,我该笑着忘了吧,用我一辈子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