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轮到我写日记了,我很高兴,我要把今天发生的事都穿成一串珠子记起来。
早上月考,我自信满满的去考场,拿到卷子后,我以最快的速度写完,开始玩起来了。可到了中午,改好的试卷已发到我手上,一看成绩,78分,我的心情从三伏天掉进三九天,实在不是滋味。再看看错的题,都是不应该错的,有的没简算,有的算错了数,有的少写了一步,有的,有的……唉,看来我是该修理了!如果我写完了不玩,而是认真检查,可能就没有这么多错题了。唉,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我的心情因考试失利而变得沉重起来,上体育课时,苑迪喊“报数”,同学们麻利地喊着,到我了,我喊七,许灿喊八,都没底气,显然我俩都是考试出了问题,才无精打采的。这时老师说:“今天每人跑一次四百米,记时间。”听到这个消息后,爱运动的我又像活泼的小孩一样,蹦来蹦去。一记时间同学们都快了不少,马上就到我跑了,我在一道,对手是在二道的韩紫萱和四道的王星宇,老师喊“预备,跑”之后,我们就像离弦的箭,以最快的速度向前射。可王星宇遥遥领先,我却追不上,到了第二圈,我实在坚持不住了,快要窒息似的,呼吸都很困难了,所以只得了第二名,取得了1分37秒的成绩。可我不甘心,因为我的体育成绩在女生里是数一数二的,可这次居然被王静涵超过,这证明我退步了。你问我为什么不练习长跑了,还不是因为到六年级了学习紧张了,再加上老师留的家庭作业多,哪有时间跑呀。
哎,从这两项成绩来看,我的确都退步了,不管是学习还是体育,都该加紧训练了。我的事写完了,该写你的有意思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