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奥运火炬就要传到我们这里了,真的好高兴,我们学校都有组织一起去看奥运圣火的传递。还严肃的给我们讲解一些情况,但是,班里的气氛没有因此而呆板,而是更加活跃,老师汗:在班上我都管不住你们,到了现场,我还不得第一个晕倒啊!说不定那里有,我还得保护你们呢!所以呢你们现在就让我少操点心。
突然间,感觉自己真的好幸运,感觉自己太不会珍惜所拥有的幸福了。
想一想,如果自己没有到这个大城市里来,而是在,或许会少一点烦恼,或许自由会多一点,或许,但是,比起对梦想,对生活的向往。我应该还是会抉择留在这里,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奇的,神秘的,像是给我安放了一条直插云霄,高不见头,危险陡峭的梯子,使我站在中间,往上,向下都不敢轻易作出决定,只得让知识给我力量。
但是竞争真的好激烈,使我感到畏惧,第一次感到:如果学习不好,我的生活,梦想没有什么价值了,因为它们只会随着时间的变,我的变,而变的越来越渺小,不可一世。压力真的好大,还有好多令人头疼的事。
坐在公交车上,随着车的启动,凉风扑面而来,想了好多好多的事,大多都是烦心事:数学课上不喜欢思考,语文课上不想听讲,英语课上老打瞌睡,学习怎么可能上去嘛,总是在回首自己的事,不能向前看吗?
如果给自己定一个梦想,把每天要为梦想做的事情都列举出来,每天都在忙碌,时时都在为梦想流着辛勤的汗水,没有时间去想那些烦琐的事,成功应该会很进。
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付出应该给予的,生活会是多么美好,但何事我能做到?
今天我刚到石老师家就上课了,石老师一拿出黑板,我们就哈哈地大笑了起来,原来老师画了一个小男孩,这个小男孩实在太丑了。石老师让我们看看这个小男孩的笑脸缺了什么,我抢着说:“他没有鼻子!”老师说:“对,我故意不画鼻子,是因为我们要玩一个小游戏,这个小游戏的名字叫:蒙眼贴鼻子。”接着老师开始讲游戏规则:一个人蒙着眼睛,然后给那个小男孩贴鼻子,鼻子就是石老师手里的一个小磁扣,下面的同学还可以瞎指挥。
开始游戏了,刘安琪主动上了台,老师给她蒙好了眼睛,这时吴梦瑶出了个坏主意,还要让她三圈。刘安琪肯定恨死她了!她走向黑板的时候我们就开始给她瞎指挥了,害得她一会撞上墙,一会撞上画,真好玩!最后她终于碰到黑板了,可她还是没贴对,她贴到眉毛上了,我们又哈哈大笑起来!
轮到我了,我大胆地上了台,老师给我蒙上眼睛,我感觉自己周围一片漆黑。我听见有一些噪音,心想:完了,他们开始给我瞎指挥了。我跌跌撞撞地向前走,等摸到黑板,我已经头和胳膊都撞得疼死了,都是他们搞得鬼!我贴鼻子跟别人不一样,是有办法的,就是先摸黑板两边,然后摸中心,我觉得自己这样就能找对地方。可是我的办法失败了,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其他人都没贴对,他们有的贴到了嘴巴上,有的贴到了脸颊上,有的竟然贴到笑脸之外去了!老师也没贴对,贴眼睛下面了。大家一次一次地笑翻了!
游戏结束了,大家都很开心,可是时间过得真快呀,大家都想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