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下的军训是炎热的,乌云下的军训又是怎样的呢?前几天的军训都是在炎炎烈日下进行的,但是今天,我们却是在厚厚的乌云下进行的。
今天早上举行的开学典礼好像有点小意外,音响不太好用,所以播放的演讲我们也没听到,只是在操场上站了一会,就把队带回去了。 举行完开学典礼再军训的时候,我们甚至感觉到有点冷,但我们在这种天气中就没有了令人烦躁的炎热。今天上午我们十点钟左右的时候还下过一场小雨,我们是在雨中淋了一会才回去的,我也因此神清气爽,把困意全部冲了下去。我在这种环境中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管在什么环境下我都要打起精神,不能松懈,因为即使是再坏的环境中都会有它的好处。
今天下午我到校之后天早就已经晴了,但气温还是比较低,有的同学已经穿上了长袖衣服,这一下午我们主要练习了齐步走和跑步走,一开始我训练的不是很卖力,但是一想到明天下午的比赛我就立刻认真起来,明天我一定要刻苦训练,争取明天的会操发挥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