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的心得19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再QQ日志上能用这么漂亮的背景纸了,看来真OUT了,本来不想写日志来的,主要QQ里有好多同事,让人一看多不好意思,但是为了证明我还年轻,还是写写吧 。
说说自己的事,24岁了,30岁的人都怀念的年龄,17.8的人都向往的年龄,好像很多人这么年纪刚刚走出大学校门,拿着各自不同的毕业证书兴高采烈的对未来的自己充满期待,憧憬着自己和父母不一样的生活,梦想着在社会上大展拳脚,曾经我也兴高采烈过,也憧憬过,梦想过,这些都是因为还没经历过拒绝,经历过“难”,可是这些24岁的我都经历了,经历了和至亲的生离死别,走进了婚姻,有了十月怀胎一招分娩,有了自己的小宝贝儿,稀里糊涂的一股脑好像把人生的大事都给干了,现在才有时间回头想想,歇歇,当一切都经历了,学会了感激,感激身边的人,感谢老天爷真的关上门的时候,没把门关死,让我失去心里的支柱的时候,还有能支撑我的东西,只有失去过才知道珍惜,现在我身边的一切我都珍惜,都感激,珍惜现在的工作,它让学历不高的我不用去商场卖货,不用去饭店端盘子洗碗,它让我挥霍完之后知道:下个月的那天我还有收入,不用为生计担心,它让我听领导的话,学会认真对人,认真做事,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感谢现在的家庭,让我不会露宿街头,不会觉得自己只有自己。因为忘了是谁说过,谁对谁都不是应该的,我们应该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去扮演一个好营业员,好妻子,好妈妈,做一个大人眼中的好孩子。我是一个从来不会抬起头去跟自己离很远的人去看齐的人,我只会低下头看看离自己很远的人,之后跟和自己迈着同样步伐的人一起努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