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昆虫14
今天,我来到了一片草地上观察这里的美丽景色。
早晨,好清爽!我闭上眼睛感受这里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奥秘。正当我感受到了我到了另一个世界,突然有一只蛐蛐蹦到了我的鼻子上,我顿时被吓了一跳我睁开眼睛看到鼻子上有个蛐蛐,我生气的用手拿下来扔在了草地上,气哄哄的说:都怪你,我刚感受到了大自然美好的空气,都怪你给搅了。我想:跟它说,它也听不懂,自己人倒霉吧;我想:我要是把他给踩死看它们还敢不敢蹦到我鼻子上去。我刚想落脚,我发现这只蛐蛐是绿色的,我用脚把蛐蛐的大腿给踩住,蹲下来看看这是什么东西、什么虫子,我想是年轻的蛐蛐,还是有胡子的蝗虫。
我学习了一篇课文《草虫的村落》森林里有好多的昆虫。我急忙跑到了我们村的最大的一个森林我一边走一边看地上,我走啊走已经走到了森林的深处也没有看到有什么新奇的昆虫,倒是有很多的蚂蚁。我想:我还是回家吧。我就走走走怎么也走不出去。我蹲下哭了起来,我一边哭一边说:我出不去了怎么办啊!就在我特别伤心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只长得特别奇怪的虫子,我立刻把眼泪抹干站起来跟着那只奇怪的小虫子,我看见小虫子的家了,我知道了小虫子要回家呀!我看得出它们的房子有平房、有楼房、还有豪华的别墅。还有好看的昆虫,色彩斑斓、五颜六色。还有一群昆虫在跳广场舞呢?他们跳的有说有笑,又给跳舞音乐伴奏。还有小虫在找食物我突然眼前一亮,我走出来了,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