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五天,由于前两天的调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度进行的很快,我们今天没有大的调查任务。随州这几天的天气很舒适,凉爽,大家都香香的睡到8点才起来。我习惯性的7点起来了,洗漱完了就开始提前看这两天的调查成果。8点半,我们一行人去吃了早饭。
回到旅社后我们开始对10,11号两天的调查资料进行汇总,整理,把收集到的问题的答案进行统计,做出了数据统计表格。
下午午休过后,我们进行了内部的交流活动,比如下棋,做小游戏等。这让大家更好的了解队友,更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默契程度。我们一起打双升,在配合中我和队友赢的很漂亮。
晚上我们进行了这几天的总结活动,大家都交流了自己关于这次实践的收获和体会。我们都认真的填写活动登记表,希望明天让政府写鉴定时能更好的得到认可和肯定。我也整理了要提交给政府的资料,确保明天拜别政府时不出差错。在10点多,洗漱后我就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