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参观了后他带我到了会议室,我进去一看里面已经有了十个实习生了,吓我一跳,一下子这么多实习生,规模还真大。进去后找了个位子坐下了,她们问我是哪个学校的,哪里的人,我们交流后我才明白原先她们大部分的人都是仰恩大学的,这家会计事务所有和仰恩大学,华侨大学做联盟,每年都会有一些实习生被老师推荐到这边来实习的,这次一下子来了8个呢,她们比我早来一周所以懂的会稍微比我多点。此刻还不是很忙所以大家都在看桌子上的那些底稿。我这天也是和她们一样坐着看底稿了。上班的时光还是蛮简单的,早上八点到十二点,下午两点半到五点半。周末不是很忙的话就不用加班,有需要的话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