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帆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第一天,早上八点十五分大家都准时到达了学校活动中心搭乘专车前往xx校区。说实话,第一天参加实践活动,心里既激动有紧张。在xx校区图书馆自习室待了一上午,我们还一起参观了xx校区,比较了一下两个校区的不同风格与韵味。中午和大队在第五大道吃了午饭就前往成都电信分公司,在与成都电信交涉的过程中,消除了我们之前对成都电信的一些偏见。我们队在公司的会议室谈笑风生,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我从大家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让我更加喜欢这只队伍。
社会实践日志
下午六点我们c3小组踏上了实践第一站双流县的征程,经过接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安全到达双流县电信分公司。接待我们的是邹局长,他亲自细心的安排了我们住宿,保证住宿条件的安全与舒适后便带领我们去吃晚饭。原本以为局长应该很难接触,没想到邹局长很是低调,亲自驾车带领我们前往餐厅,还陪我们一起吃饭聊天,一下子升华了气氛,大家也都不客气的吃着这美味佳肴。我们对双流电信的接待表示非常的满意。
现在住在宾馆连着无线网吹着空调看着电视写着日志,大家也都忙着准备自己明天第一讲的内容。今天也奔波了一天了,忙完就洗洗睡吧,期待明天第一天宣讲有一个好的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