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期社会实践的第六天,也是我们在洛阳镇的最后一天。今天是周二,负责接待我们的黄主任8:30才能到,我们按时把需要政府鉴定的资料带了过去,并和他做了后期的交流,一起合影留恋了下,希望为我们的实践活动收一个漂亮的尾,9点多我们拜别了政府。
离开政府,我们漫步在小镇里,享受这最后的随州三下乡之行。9:40,我们坐上20分钟一趟的小客车前往曾都区市区汽车站,在这返回的路途上我真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啊!
11:00我们到了随州市区,大家就要开始分道扬镳了:随州的同学留在汽车站,准备搭乘直接回家的客车了,看着他们挥手告别的身影和亲切的笑脸,我们不舍得坐车去火车站了,到了车站,我买了到襄樊的站票,其他的同学都要在副队长的带领下一起回到武汉,我叮嘱副队长一定要注意安全,到了发短信给我。
我的车晚点,我一人坐在候车厅,思绪真的很杂很乱,我在回想这次实践活动的片片场景,大家每天的生活我都历历在目,我见证了大家的踏实,努力,付出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