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毒辣的太阳,让皮肤受伤干涩;恶心浑浊的空气,让身体注满废气;夏天不喜欢出门,感觉整个人都被放在锅里蒸煮,憋闷,烦燥。
反感被汗水打湿新换的裙子,破坏身上的香水味。
对这个季节,深恶痛绝,亦如,对爱情的恶恨。
夏天可以来形容热恋,狂热,抗奋,猛烈……爱情,有时候更像暴雨,来去匆匆,不流痕迹,反而,更一尘不染。
情伤,比火,刀,疾病的伤害大,千倍万倍,后者伤的是身体,前者伤的是心。
许多人,暗暗发誓,不爱了,太痛了,忘记吧,太难了;所幸在爱之前停止。
或许春天或秋天更得我心,站在青春的尾巴上,不再喜欢轰轰烈烈,更喜欢细水长流用平和安静的心态,面对身边的人,处理手中的事,智慧,洒脱,果断,坚强。
需要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秋天收获甘甜的果实;只是,独独不会有,爱情种子。
爱情种子外面诱人,却是一株毒药,伤人于无形,甚至需要生命灌溉;没必要。
如果有人爱你,告诉他:“你不配”。
如果你爱别人,告诉自己:“不值得”。
如果有来生,希望生活在一个没有夏天的星球,过着平凡的日子。
一个人,安静的,不要爱情,不要永恒,不要爱情,就这样,慢慢死掉。
因为这个夏天,特别冷,特别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