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有你的夏天,我不再感觉到孤独,因为我们随时可以和彼此分享自己的兴奋、烦恼、悲伤以及发生在周围的事情,我们能够谈天说地、一起吃早餐、一起逛街。
记得这几天早晨常常停电,因为无聊再加上天气炎热,所以我偶尔会去你家坐坐。虽然只有我们两个人,但我依然感觉很开心。每次和你说说心里话,内心的不愉快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昨天上午是我们在这个夏天以来,第一次坐在一起吃早餐,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粉,尽管天气闷热,但还是感觉整个人轻松了不少。我依然记得,这还是你第一次夸奖,我们村那个小学附近的粉还不错。
昨晚和你走在没有路灯的街上,我们一边走一边谈论周围发生的事情,走在街上只见广场上有人跳着广场舞。下午从小路走到你家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
原来,是那条经过你家的小路上的茅厕被填平了,一瞬间那里被夷为了平地。还有,垃圾桶也被移走了。当谈论起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们俩都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
如同往常,去街上我们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因为妹妹缠着我,因此我还特意给她带了一盒薯片。
说真的,有你的陪伴,我很开心。因此,我觉得有必要记录下来,我们之间发生的一点一滴。
在这个有你的夏天,我感到充实而快乐,感受到两个人在一起,就算不去做什么仅仅是单纯的坐在一起聊天,也比一个人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