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酷热的夏天,我好冷!
这个酷热的夏天,我总在冷得发抖,这是你看到过的,你却不知这是为何。因为你的冷漠使我曾经牵你的手变得冰凉,因为你的冷漠使我想你的心变得冰冷——冰一样冷!
多想用文字把你逼真地刻画,让你永驻我心灵的角落。打开记忆空间,读你一遍一遍,尽管从不厌倦,可是收集到的只有零落片段,难能成篇。是不是难以记起?是因为不曾忘记,还是不够珍惜。也许是因为你还没有远去,我却不知用心追忆。多么希望你的灵魂,走进我的心灵家园,永远陪伴在我的梦里!
你的外表平淡无奇,并不出众,也说不上哪好,难以言表,但在我眼里是那样的优雅,总给我一种莫名其妙的心动!
你那清澈明亮的双眸,装满了你我相识的喜悦,还有些淡淡的忧,温暖了我冰冷的心灵,充满了对你的爱怜之情。让我瞬间低头,不敢直视,又多么希望你能够回眸!
我无法在记忆里抹去那次的牵手,永远记着你曾告我午夜独行的感受,还有我默默的承诺;——愿我化作一束皎洁的月光,照亮你夜晚回家的路。不是愿意,是心甘情愿,为你在所不惜!
网络拉近了你我的距离,每晚的陪伴,键盘敲打出的话语,让你我没有了距离。每晚的相伴,是那样的开心。有时也为你灰暗的头像伤神,只好静静地听听那首《你为谁隐身》,安慰自己,回味美好。希望“今晚不设防”。
总喜欢在心里静静地想你,在回忆中读你,此时心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