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欣然给我发信息了,问我过的好吗?我在错愕了几秒后,回复了他,可是我的眼睛是酸胀的,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又在QQ上加我,他说的我们不可以做朋友的,而且那个时候为了他流了那么多眼泪,我真的对他很失望甚至是恨,可是现在还是败给了时间,我现在不仅没有恨他心里还会感动还会难过,我不明白到底在期待什么,早就过去了,过了就过了,我只为他流那么多眼泪就够了,不可以再任性的纠缠他也不能再伤害自己了。
平平在山东对我那么好,我不可以这样的,就算也许这段异地恋没有结果,我也不可以再伤害别人了。
为什么他始终不能把我当成弟弟一样,可以稍微分给我一点关心呢,只要他说我什么都可以的,只是现在时间终于把我们都打败了,不知道这样的结果是该高兴还是该哭泣......欣然,你会知道么
曾经那么的想过,如果夜晚有他的陪伴,就不会那么冷那么漫长了,如果欣然你可以抱着我睡觉,我也许会很乖很听话的跟着你,可是你当初一点机会也没给我,你说是为了我好,可是你忽视了作为学生的我,杀死了爱你的我,把我的生活连根拔起,我在哭的抽泣时你又在哪里呢?你或许在激情吧,又或者你早就幸福的去和你爱的人在一起了,我纠缠什么呢又,想想自己那年真傻。
你知道么?很长的时候我都在想我到底要不要把自己写的信给你,告诉你这些想法,可是你说你不要,我就留着他当作我暗恋无果死亡的证明,你会生气,你会耍我下,可是你会知道我有多么痛苦么?不重要了已经,我死心塌地玩命的对你好过,不后悔也许就是每段感情最后最大的收获吧,你教会我成长教会我要学会看人,尤其是帅帅的男生,原来你也成了教我很多事情的男孩,所以注定了会有那么多的纠缠,我想想却不后悔认识你,现在写下这些不知道是要把你彻底埋藏还是想再次记起你的脸庞,反正当作纪念给你,也算我释然的证明。
认识很久了,我没给你过我写的东西,这次算是当帮我完成一个愿望,慢慢的看完它,如果你心里会有那么一点动容,我会很高兴的,朋友们说你太不负责任,可是我还是愿意相信你是我真正的喜欢过的那个酷酷的男生,话很少,很有自己的思想,只不过以后我们的交集也许就不会有了,你好好的幸福下去,我看过你以前的照片,照片里的那个男孩我相信你爱过他,或者是我弄错了也没关系,我看见的是你很高兴,看见的是爱散发出来的光芒,可是我在见你的时候没看过你那种眼神,原谅我曾经那么不懂事的说你,我只是很不服气,只是个受伤的小孩而已。
千言万语说不尽的期许,我只希望你记住我曾深深的爱过你,希望你变成富翁以后请我吃饭,没意见吧你。
吴欣然,你听好了,你真的欠我一顿饭,你答应过我的,你还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