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这一天不远了,那一天只是时间的问题,我们看着时间,玩转着街头。无所事事的看着一切,想着一切。
过完这个夏天,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不知道何时才能见面,何时才能像今天一样开怀大笑,不论你是爱我还是讨厌我,我们都将不会、可能再见面,谁都不可保证,我们会不会在见面。
我们现在还做在明亮的教室里,听着老师的讲课,在看着黑板上的倒计时,我们是怕、还是恨、还是喜欢呢,我想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想着这些天,可能这就是我们这一辈子能相聚的最后日子吧!你能做到稳定的心态吗?我想我从开始到现在我承认我是做不到的,虽然,我讨厌这个封闭的学校和某些同学。我记得有一年,天空下起了雪,我们在雪地里玩着,你记得呢,我记得呢,这些都会变成我们的回忆。
曾经,我们在晚自习上一起吃这零食。
曾经,我们一起在操场上晒着冬天的太阳、聊着我们的未来。
曾经,我们在教室为了一件小事大吵大闹。
曾经,我们对某一个人的安慰,还给予她的帮助。
曾经,我们一起咒骂着可怜的老师。
曾经,我们也一起逃课、一起睡觉、一起吸烟和一起喝酒。
曾经,我们聊着某一个女孩的漂亮,看着她的外貌而赞扬。
曾经的曾经,是不是很多,太多的曾经,我现在有一些想不起来了。
你能不能忘记,那是我们的快乐时光,我承认,我不能。
我们曾经说着谁的不好,可是现在开始遗忘了,在属于我们的群里的聊天而已。现在却放下手机开始沉默,我们还能坚持多久。谁也不知道,只是过完这个夏天,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还记不记得老师曾经告诉我们,走到现在这一步,我们就是勇士。
多年以后,听着某一首歌,想起了那是的我们,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情景,那时我们都傻傻的样子,而现在我们走在社会的舞台,才知道那时候的美好。
原来,我们都是好孩子,我庆幸我们一起读书、写字、吃饭和睡觉,直到现在你还在我的身边,我也从来没有离开过。谢谢你们,在美好的年华里使我遇见了你们,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和帮助,我现在怕的是毕业,现在,我也很无奈,晚上,总是睡不好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也许对着个毕业不想面对吧!坐在窗户,看着天空和远方,幻想着今后的生活。
我只是记录三年生活和学习的情况,三年的回忆就这样的消逝了!这个六月份,让我们一起说再见吧!这个夏天注定我们要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