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风,懒懒的。连云都变得热热的,你和我的夏天,清清楚楚地说爱你。
最爱七月,这个聒噪的月份。风吹过你的脸,撩动你的发丝。还有我的心。你不言,我不语。在这样一个恋爱的季节,我牵着你的手,穿过阳光透过树叶缝隙的光阴。你白色裙摆,随着马尾扑通扑通跳动。好想就这样向前跑,跑向未来,不理会过去。未来,只要有你就够了。所有关于爱情的想象,关于爱情的渴望,所有这一切,直到遇到你,才变得那么清楚这么有意义。耳机里关于爱情的调子是属于我们的专属情歌,每一句歌词暴露了我们幸福的小秘密。
我们一起坐在海边,听海的声音,让风吹乱头发。你的头靠在我的肩膀上,像这样永远给你依靠,在你难过时陪你听海的声音,在你快乐时陪你听海的声音。夏天的风,有点热,吹红了我们的脸庞。懒懒的吹动了我们相连的心,十指相和,这是我们一辈子的承诺。
你曾开玩笑地说,想要浪迹天涯。如果你愿意,我会帮你打包行李,顺便把自己装进去,好和你一起海角天涯,海枯石烂。你说最爱晴空蓝,我却能体会你爱它的忧伤,我愿意用爱去抹去你眼中的伤,陪你一起躺在草地上望着晴空。我要写一首歌,装满所有幸福与幸福的悲伤,却发现没有那个曲调能贴合完美。我要画一幅画,将你的美定格于永恒,却不得不画不出你的神韵。没关系,幸好的是,你在我的心中,一直都会在。
七月的风,糅合着甜蜜的花香,在这个季节,拨动你我的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