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我不免俗套地想问大家:幸福是什么?
是春天里手牵手一起沐浴在柔和的微风中,那一刻的相视而笑?
是炎热的夏日里在烈日下大口大口地吃冰激凌,抑或盖着棉被吹空调?
是秋天里看见自己滴落汗水在贫瘠的土地里发芽成长乃至结果?
是冰天雪地里有人贴心地送上一副手套,抑或满足地和死党们吃火锅?
还记得,小时候,午后阳光下,妈妈温柔地用干毛巾擦我的头发,笑着问我学校里的琐事。那时候的我,最期待的事是等一下能够趴在妈妈的大腿上让她给我掏耳朵。对我来说,这是最幸福的事。
长大后,慢慢地,我们不再撒娇,不再简单,变得有所顾忌,变得有所忍让。渐渐的,以为现在的我们就是自己,认为幸福这样的东西太过玄幻。
可是,我知道,幸福一直存在,只是,我们一直忽略它。
每次我们感到孤单无助时,总会想想那些让我们快乐的时光,我想,那时光,就是我们的幸福,同时也是我们的动力。
常常有许多人在心情日记里倾诉他们的无奈、不安、孤独、伤心,很欣慰,这里有这么多美好的人安静地陪伴,在你伤心时给你一个“隐形”拥抱,让你觉得不再孤单。
不是常常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在倾述完彼此的苦恼以后,是不是应该也分享一下各自的幸福。这个夏天,让我们的心情日记溢满幸福!让那些伤心、悲痛、无奈去凉快的地方休息吧!嘴角上扬,一起写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