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一个人说喜欢我。然后我死也不信,因为大家都说他喜欢着她,情书都送过很多封。我也亲眼见过他送信给她。所以,当他说了好多次以后,我说,好了,这个玩笑以后不要开了,不好笑……他说,他永远记得哪天在广场上见到我,坐在那里,看到他,然后随手掏出一把糖的样子,傻傻得,很可爱,于是他一路笑着,回家的时候走错了门。半夜两点的时候,我困的要死,他说,他生命不久了,要挂了,让我陪他聊天,于是我几乎是真的要瞌睡的死掉了,我还是和他一直说一直说,后来真心发现被骗了,当时我就想把手机砸了,因为,真的好困。某段时间,我疯狂的迷恋上了游戏,让他带着我打,于是我一死掉他也就自动挂掉出来找我,还骂我笨,怎么死的那么早。他丢掉自己的枪让我捡,我愣是不会,终于把我自己的也丢了,他笑的超级奸诈。。。我很激动,因为我的游戏等级那个时候升的异常的快。哪天,他说,他要开始补习了,以后不打游戏了,还说要把他的qq号送给我,问我要不要,我说不要了,我要靠自己的实力升级,比他还要升的多!他说,你不要有压力,只是送给你打游戏而已,没有其他的什么意思。我心一凉,怎么这样,就看清了我。于是,真的,以后就没有见过他在线了,他的游戏也老是我在打,他的CF的枪是M60,可真好使。终于有一天,没忍住登了他的qq,里面唯一个分组,赫然是我的网名。仅自己可见的日志里面,写,所有的信都是他帮别人送的。写,他喜欢一个女生,说了好多次,她只是以为自己开玩笑而已。写,他给了那个女孩自己的密码,女孩却始终没有登过那个qq号。原来,一直都是真的。原来,真的是我错过。后来给他发短信,也再也收不到回复了。终于,他真的从我的世界蒸发了,并且蒸发的相当彻底。终于,我彻底失去他了,连战友都不是。
曾经,终于变成了曾经的伤感日志
曾经,有人说她会保护我一辈子,然后我们永远不离开,我要做她孩子的干妈,当时都是信誓旦旦的,手里抱着大大的洋娃娃。很小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办家家,玩泥巴,那个时候说的永远,就因为真的是永远了。还记得我们办家家的时候,甚至拿白色的卫生纸给娃娃做婚纱,然后用不知道哪里找来的别针别着,很好看的样子,至少那个时候看起来是很好看的样子。然后一起念小学,很开心。一起念初中,很开心,到了高中的时候,不在一个班,于是,各自有了各自的死党,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各自有了各自的快乐的基础,甚至,各自有了各自的男朋友,也只是听别人说起过。距离似乎越变越远了。用另外一个合适的比喻来说,不是越来越远,而是两条线,早已经过了相交点了。再也不会有交集了吧?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时常想念那段还是孩子的时光。我们都好好的吧。终于,我最引以为豪的青梅竹马也终于从我的世界消失了。即使街上碰到了还是会说话,可是这样生分的感情,我不要。
曾经,他说,哪天我离开了,他拼了命也要把我找回来,记得当时心里涩涩的疼。我们一起逃课去看夕阳,我们一起吃很多的糖,我们一起……我们在一起干了很多事情。然后,我离开了。他说了会把我找回去,最后结局是,他离开。所以他并没有找我。他的理由是,我不够爱他不够在乎他,顺便我挺虚伪挺能装的。于是,我骄傲的和一个公主一样的,我也没有找他。离开就是离开,不爱了就是不爱了,不用安慰我说我很好我很可爱我很善良可是我们就是不适合。我的好,不用你细数。
曾经,有些人说会和我一辈子,不离不弃。然后我信了,还感动的一塌糊涂。
曾经,有些人说永远不会放弃我,永远看着我笑。然后我信了,还笑的比哭难看。
曾经,有些人说,“我说的曾经,别介意,忘了吧。”然后我哭了,如果这么容易就忘了,又何必曾经那么用心的记得。
直到曾经,终于变成了曾经,才发现,也许,是我不懂得珍惜。
曾经,终成曾经。
那些曾经深爱着我的,我深爱着的,我想说,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