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了趟家,给家里人照了照片,发现你的外公外婆都老了,他们的脾气也不太好,我们都没回去的时候,他们俩人竟然谁也不理谁,我们回去后,他们才有说有笑的。突然觉得离他们真是太远了,如果每天陪在他们身边,或许他们会生活的更有意思,也许脾气也没有那么坏。这时候,我也深深自责,我真的是不够努力,没有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儿子,我想告诉你,努力要趁早!
你爸爸出差了,我的驾照派上了用场,开车带着你和姐姐,弟弟,一路安全到达,可见我的驾驶技术还是不错的。那么,你在十八岁后,就考驾照吧,艺多不压身。在路上,也想了很多,你爸爸在家真好,我不用自己开车,出门不用担心没带钱包,晚上出门不用担心害怕……所以,我想要你记得,家,家人,永远重要,一定要珍惜。太多的人不懂珍惜,只是未曾失去。
儿子你今天做的很好,陪外公下了象棋,你可能不知道,你的外公一生没什么特别的爱好,就是喜欢下棋,而他一生操劳,很是辛苦,平时是没有多少时间下棋的,只有在过年的闲暇几天,才能跟几个邻居爷爷下几盘,今年,那个离外公家最近的邻居爷爷去世了,你外公下棋的次数更少了。今天,他玩的很开心。后来你们玩的“七开门”是你外公比较拿手的益智扑克游戏,你看他赢了之后,笑得像个孩子。
我知道,你像你的爸爸,很孝顺长辈。就像那天你奶奶问你书买下了没有,你明明没有买下,却告诉奶奶已经买下,我问你为什么这样说,你说,要是说没买下,奶奶就要给你买。听到你的话,我真的为你骄傲,你不过是一个十三岁的孩子,宁可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书,也不愿让爷爷奶奶花钱,你的懂事和孝顺,妈妈都自叹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