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某一天当我们真正离开某个地方时,无论我们当初有多讨厌它,但其实不变的是我们依旧会怀念!是那么的强烈,是那么的想要回去!
那年,我们没有约定从不同的方向走向了同一个地方,那年我们并不彼此熟悉,还记得一句话”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们会问我们回了多少头才换来了今生割不断的友情,才成为那个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实验东路的日子,我们多么的想念只有自己知道?
那年这时同样的季节,同样的大雪纷飞,我们在做什么呢?那年繁重的课本占据了我们的自由,但不知道那时的我们为什么那么有活力。操场上有我们打雪仗的身影,一班分成了两伙,各自有各自的优势,各自都那么的不服输,那时知道雪打在身上,不冷却很温暖!隔空的挑逗,不断传递的笑声,不断抛弃的雪球,是那时我们最开心的事,忘记了很多东西,冷了倦了心却是笑得!有一首歌名字叫"白天不懂夜的黑"而我却说除了四班的有谁会懂延续不断的快乐,无论是白天亦或是黑夜,昏暗的灯光下有一群最快乐的孩子,围着圈,踢着足球。故意的挑逗,有意的坏弄他或是她,怎么玩怎么都是那么开心!那年,短暂的休息时间,有谁故意的挑弄,几个女生摔一个男生,可惜最后败的还是女生,这是为什么呢?那年,体育课有我们从斜坡飞驰而下的快乐,摔倒了不知道疼却格外的快乐,那年得印象有冬冬最无辜的笑脸,排起的长队,有大哥做强的领头,不笑严肃却那么可爱,那年我们编过的花篮,那年大哥和尧哥还有别人的千手观音,你们是否还记得?那年从冰上划过,范哥站着的领头,那年整个群体的摔倒扶起,好开心好怀念阿!那年得体育课,和欣宇一起pk洋哥得投篮,惩罚的俯卧撑,洗去了冬天的无趣和寒冷!
那年,实验高中变了模样改了制度。跑操整齐一致的步调,高昂的口号声,响云霄!那年,课堂的歌声,那年总是循环的歌曲,校歌,童话,挪威的森林,不知不觉唱着唱着实验东路的日子,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说了再见!那年,峰哥的声音陪我们走过最美丽的时光!
就让我慢慢回忆吧,想了很多,越想心里就越难受,呵呵!或许真的太怀念了吧,那年篮球场上的荣誉是集体的,是属于范哥,冯哥,米棋哥哥,洋哥,黑哥!还有那一个个的大嗓门,畅姐,彤姐和蒙弟弟!更属于每一个四班的我们,回忆好多,多的我用笔写不下,茄子班长,四班的兄弟姐妹们,距离真的改变不了什么,其实每个人都在怀念着,只是不说,但都懂!还有好多人好多属于放不下的回忆,留给我们笑声的宇哥,斗嘴,打闹才是最真实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