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们无话不说不话不谈。我们对理想对人生的看法是那样的契合,甚至有时合拍到令人嫉妒。曾经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疯狂过。在远离亲人的异乡我们彼此让对方忘记了孤独。其实我一直承认我没有你大度,只要我发现你和别人走近一点就会吃醋,小生气一番,半天不理你。
我怀念的日志
还记得每次我们去食堂打饭吗?做饭师傅总要笑着说这双胞胎,甚至无数次的问你俩真的不是姐妹。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真的会不自然的相像起来,我总笑说你看你和我在一起比从前白了许多,而你总说我还比以前胖了很多。然后两个人就笑成一团。
但是美好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转眼间我们已经分别了一年,一年的时间里虽然我们不能深夜不睡,促膝长谈,但是我们还是习惯的只要彼此有高兴或者伤心地事就给对方打电话,说上一个小时都不觉得长。这也着实让某些人很吃醋,他总说你比他重要在我心目中。这其实是两种不同的感情。
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很看重亲情,其次就是友情,爱情我只把它排在第三位,因为我感觉爱情是最靠不住的。这一点我们似乎有点相悖,我总觉得你把爱情看的太重,一遍遍受伤还不长记性,我总是教你不要对男人太好,因为他们会恃宠而骄的。可你就是那么一个好女孩,也许每个女孩当碰见自己爱的人都会失去理智。所以现在我支持你。
你现在总是和我抱怨在那里你没有说心里话的人,而我何尝不想我们还能继续做朋友做同事。但是我们都有彼此的无奈,其实不管在哪不管我们在不在一起,只要我们珍惜这份友谊,我们就不会感觉到孤独。因为有朋友是最最享受的事情。友不在多,关键是诚!你的婚礼我在给你记着倒计时,到时我一定会送去我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