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你,是我今生最温暖的幸福,哪怕等不到你的回眸一笑,最后在漫漫长夜里无眠借冷风饮尽又一季风雪也是这一生最大的欣慰。
爱你那么久,从来没变过,心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激情和默默无言的守候。原来爱一个人,可以无所顾忌,可以随时间疯长,可以一个人孤单直到天涯。
记得那时看到你,心跳“扑通扑通”情不自禁的加速,原来那是一种心动的感觉。如今,又是三季风雪,那份心动的感觉依旧如初,狂热着,狂热着,寒风雪也未曾将它冷却。
寒风凋零了被树挽留的最后一片枯叶,奈何情深与风共舞,在冷空气中瑟瑟发抖依然想找到依托。人生太多的重,我承担不来,可我对你的爱,未曾有过分毫的改变,还是相同的温度,在恰当的地方,只可惜等不到你的回眸,只好把它深深的藏在心底。希望有一天,依旧可以在阳光下把它笑着说出来,不再羞涩,不再迟疑,不再情不自禁,真正的做到无怨无悔!
有的人,会让你莫名其妙的喜欢,就像有的人,会让你莫名其妙的厌烦。看到你,原以为我的春天到了,到后来,终于知道其实那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可还是喜欢默默地将那一份情埋藏在心底,不让它冷却。
爱你却不敢说出口,每一个夜晚偷偷地想你,多少个夜晚无法入眠,想着你的一颦一笑任时间莽莽撞撞地指向阳光升起的方向,第二天又是黑眼圈想着你却依旧精神倍加,原来那是人们口中所谓的“暗恋”,所谓的“相思”。喜欢偷偷地从后面看着你的背影,担心错过每一个有你的瞬间让自己最后变得不知所措;喜欢在每一个暗夜想你,喜欢想你失眠的感觉;喜欢看着你安静的姿态,喜欢看你举手投足间浅浅的微笑;喜欢听你柔软的声音,仿佛空气也是清新的,到处流淌着你清幽的发香,忍不住不自觉的狠狠地多吸了两口;喜欢阳光下看着你的影子随风曼舞……
时间过了好久好久,想着你的日子里,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般漫长。终于鼓起了勇气,把“喜欢你”三个字说出口,心里忽然间轻松了好多,可心跳加速的感觉一直没有过停止。原来以为那是春天开始的地方,可换来的却是委婉含蓄的“我们做朋友”,散着余温的空气也刹那间冰凉冰凉的,凝固的瞬间,一起一伏的心跳声薄凉了胸口自欺欺人的谎言和自作多情的苦楚。一个人心里的位置就那么多,有的人要进来,有的人不得不离开,所以我忍住了想你的悲伤,默默地选择离开。
在今后的日子里,一直想着要学会好好珍惜自己,以为可以真正的做到心里长久的释怀。可是,时光安然,心却迷失在远方,一直没找到“回家”的状态……
在之后简短的日子里,每当再次近距离“不小心”碰到你的时候,我们微笑问好,我的心里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安,还以为我已经学会了释怀。我想要尽量避开与你尴尬的瞬间,因为我做不到与你挥手寒暄。
原来我错了,刻意的想要淡忘,竟然变得更加的想你,“相思”的水草疯狂地随着年月生长。我不想那样的生活,你的委婉含蓄的声音,我默默地记在了心里,所以刻意地避开了你,刻意地不找你聊天,只因为不想带给你心灵的不安和生活的困扰。
时间不留情面,要是停留在当初见你的瞬间,那该多好。又是一度春秋,见到你,只觉得满身的不自在,心跳的感觉还是一往如前,我还是想你,还是放不下你。是你,给了我心动的感觉,可是我知道,我走不进你的心里,只有在不远处静静的看着你、看着你举手投足间浅浅的微笑。
再后来我以为要是恋爱了,可能就会好一点,对你的情可能就会慢慢搁浅。错误的缘分,把两个不是很投缘的人连在了一起是一种罪过,到最后只有互相伤害,与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原来不仅作践了自己、还伤害了别人,不经意间就把自己的心弄得不得安宁。我想可能我是缺少恋爱,可是不成想在短短几天时间内,我发现原来我不是喜欢任何一种恋爱的感觉,原来不是在所有人身上都能找到心动的感觉,我只是喜欢你,喜欢在无数个无眠的夜里静静的想你。
暗夜无眠,空气也是这般冰冷……
年月变了,我们变了,可我还爱着你,只希望你一生幸福。如果喜欢也是一种错,我愿意一错再错,隐藏的爱隐藏的幸福,我愿意将它珍藏到永远。希望将来在老去的记忆里 、在“夕阳”落下的时刻,想你的时间里还有曾经心动的感觉。
祭奠不安份的青春,不安份的爱,连同不安份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