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的日志6
“笨蛋”
“你最好不是在说我”
“傻瓜”
那时的她们都才小学。
“盖盖兔我我明天要搬家。你会想我么?”
“不会。”
“真的么,可是我会想盖盖兔。”女孩还想说什么缺被她的母亲带走了。她大声说“喂兔子。我明天来和你告别。”
男孩默默的转身留了泪自语“不会,不会,盖盖兔怎么可能不想你,笨蛋。”
次日,
男孩去小女孩,可是找以没人了。
他坐在地上抽涕说“不是说好了与我告别吗,不是曾经对大人们说一定要嫁给兔子么,你骗我你是坏孩子。”
几年后。
女孩上了高中,他和她分在同一班,她缺没认出他,或者说她记得盖盖兔却忘了他的名字,班级总是出现他的名字,她依旧不想,而他早就看到她,他的小傻瓜了。
她变得优秀漂亮有很多人喜欢她。
他依旧帅气,还是有成群的女孩追他。
他想她,一直都想她,似乎终于又见到她了,半年了他们依旧没说话。
一天,女孩魂不守舍的走在街上,一辆货车正在急速驾驶,他冲过去将她抱在怀里。
“次啦”
还好车挺住了。
女孩有些差异因为男孩锁骨上有一个痣。虽然很正常但和盖盖兔的一个位置。她想自己应该是想多了。
他的眼光很温柔,但她却回避。
这以后的每一天他都在她身后,她说没必要因为她有该爱的人了她知道她对这个人心动但她想要兔子。
直到那一天
男孩看见女孩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了,他问“为什么。”
她说“他像我的兔子。”
他笑“我不像么。”
她说“更像,和你在一起我会把兔子忘了的。”
她转身离去。
他说“那一次说好了与我告别”你却先走了,你说要嫁给兔子,那么你到底要让兔子怎么告诉你你才爱上兔子呢?我在你身边,还是盖盖兔,何曾变过。“她愣了,他抱住了她说”你骗了盖盖兔好多,不是每天都抱着兔子睡午觉才开心么,不是冲这所有人说兔子是你的么?兔子来了傻瓜是否愿意实践诺言嫁给兔子呢?
她哭了说“兔子还在真好。”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