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我喜欢你啊!但却也知道,我们注定将会是陌路。你总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不在我身边,每次,都是我来找你,我也会累啊!
傻瓜的日志
傻瓜,我讨厌你啊!你知不知道,每次我哭的时候都是因为你,可你还总是耍我,不会安慰我,认为我很坚强,再怎么,我也是个女生,我需要别人的呵护啊!
傻瓜,我想你啊!你解除了我和你的情侣空间,我就误以为你和我分了,删了你后,又充满了,不确定,所以后来我们也散的那样不清楚吗?可是偶尔想起时,总会觉得好笑的。
傻瓜,我很好,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过的也不赖,只是心里空空的,不知什么时候才有再有人住进来,填满它。
我知道的,你不想我,甚至,你都快忘记我了,可我还是压抑不住啊!
再见了,傻瓜,可能,以后我也会试着忘记你,毕竟,我也要向前看的。
傻瓜,我是真的喜欢你。喜欢到可以委曲求全,只是,我们有缘无分,终究是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