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非只有悲伤是青春永恒的主题?岂非只有遗憾才能始终徘徊在记忆的边沿,不被遗忘?
那个童话的梦想日志
经常在想,什么是故事呢?是沉重到窒息的悲伤仍是执念于得不到的遗憾?假如真的是这样,我是不是也可以算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呢?老是莫名悲伤,也曾有过执念的过往。  发出的每一滴泪水,老是追不上梦中的那个回身,发出的每一次微笑,老是醒来看见镜子眼前的难以健忘,发出的每一个落幕,老是剧终写着属于别人的故事,泪滴一滴滴,梦想一片片,为了爱情写,为了梦想念,痴一片,泪一世,等等分分,合合散散,一辈子,一次青春的感情一次思念的一世,忘不了,散步的心跳会呼啸,追逐的方向会难以关怀最后的告别。我们终将以沉默沉静的方式,跟着时间的流逝,来归还所有的记忆,来解答所有的答案。即便在某个人无数的欢笑与悲伤中,我们只是悄悄的沉默沉静的望着他的背影,保藏着他的欢乐,分担着他的悲伤。有的人,即使得到了,终极仍是散了。
当我站在青春与青年的交接处,回望我的匆匆那年。
情再远,梦再浅,生命等你的泪水不在我身边,远走的爱意飞到大天然,笑的难以张望自己的泪水去心跳,那份永远,看不见的誓言,你觉醒的每一次黎明,都有我傍晚流下的泪水,我滴下的每次泪水,都是为了写出两个名字,而你的叹气,你的微笑,让我的心再次包容那个不属于我关怀的未来,每次睡意朦胧,每次闭眼睁眼,回顾回头一想,青春写错了故事,感情不能改变未来的名字。那时,我们不会再有关于谁的心事,也不会再有关于谁的秘密。
匆匆那年,是不是每段青春都要用最哀伤的故事证实我们曾经彼此遇见;是不是每段青春都有个无法相依的人来说再见;是不是每段青春都会有不能说的秘密等到我们老去的时候来怀念。
誓言老是敌不外时间,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彼此的过客。等我们回过头来看这段时光时,会溘然发现原来它一直很轻很轻。
。我们老是追赶不上现实的步伐,可是我们除了接受它的残酷与惩罚,别无选择!
经常说,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不外,我想总有一天时间会让我们淡化所有的悲伤与执念。总有一天,我也将要离去,总有一段时光我会将你回忆,回忆我的青春里,最哀伤的甜美。
那份醉人的相思雨,那份看不透的爱情泪,从相信,到哭泣,从微笑,到伤心,看了一个梦的结尾,看了一个昨天的开始,一个人的故事一个人的名字,写在内心的凄凉,坐在泪水的彷徨,从这一秒,到下一秒,等着等着就老了,等着等着就哭了,未来很远,未来非常的难以见到,那是一个未来的神话,你找到了属于你的梦,我找到了是我难以健忘的伤口。可我依然相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阳光!
时间确实带走了我们良多东西,当一颗水晶色的心染成七彩的时候,我们就该明白,没有一如既往的宠爱,也没有永恒不变得誓言。
我但愿,我所遇见的你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之一,不会辜负我,此刻为你写下的祝福,即使有一天你的幸福已与我无关。
我愿是寂静无声的,你离开或者停留,你记得或者健忘,我都在最美的季节里,遇见过你。
逃离伤心,逃离梦,就是无法躲开你的微笑,就是无法挣脱泪水的追求,那个现在的女王,那个童话的梦想,最后却是画地为牢,伤了自己刻骨铭心的昨天微笑,走进了,难以聆听,睡醒了,难以相见,这份表白,这份看不透的世界受伤了,你是否明白内心的遥远,你是否读懂爱意的深浅,一个人可以不用泪水,不用说话,对你微笑,你不会懂得他的心,那么也许未来他的伤心,就是你用不留意改变的。青春老是在向往未来的夸姣,而当未来真正来临的时候,我们又老是在回忆那时青涩单纯的样子容貌。岁月流逝了我们多少青春的片影,假如有那么一次能让时光倒流的机会,就让它一直停留在我们相遇的那一刻吧。
最悲伤的不是你健忘了我们在一起的誓言,我们相爱时的幸福,而是你明明记得,却做不到了;最悲伤的不是我不爱你,而是我从过去,现在,乃至未来都不想健忘的你,心里一直没有我的存在,而我的爱只能永远沉默沉静。
丢开的每一只香烟,放下的每一次火机,生命中的爱情从此开始了注定的灭亡,看着对和错,写出的名字,卷轴,依然徘徊在内心的血液里,你曾经为我卸下誓言去微笑,我曾经为你放下青春去哭泣,这都是缘分,缘分,最后的分别,一个人受伤,看不见那个微笑的脸庞,一只用思念的拥抱去抚摩终极的伤口,有时候,简朴的喝一杯茶,品一杯红酒,最后拉近梦中的你,醒来离开微笑的我。有的人默默爱着,得不到的才是最美。一个锦绣的开始,而不是这哀伤的结局。
老是一个人想,老是一个人问,老是一个人哭泣,找到真相的思念,找到泪水的残梦,才发现,才发现一切都是假的,那些昨天都是骗自己,把自己写在故事的背面,把你写在阅读的内心,却无法找到你的脸庞,是我看透了未来,是我想透了明天,却无法拔出思念的脚步,生命的落榜,注定为一个人伤心,注定为一份感情一辈子记住自己那个属于自己对面的微笑。我分不清它是轻到可以忽略,仍是沉重的只好含泪沉默沉静。可同时,我们又何尝不是在欺骗自己,我们真的能放下吗?假如,放下了,为什么还留着执念不肯放过自己,老是在自己不经意的瞬间跑出来苦苦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