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峨的泰山,是您的身躯;奔腾的长江,是您的血脉;每一寸土地,都是您在用辛勤的汗水灌溉……
打开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册,展现在我眼帘的是一幅历史长卷。那古老而悠长的沧桑岁月让我们有无限的感慨。厚重的历史承载着无数的成败之歌。今天我们跨越几千年透过无数的风花岁月,我们看到了一个强大的,富饶的,无比美丽的祖国。
说起中国古代神话,哪一个故事不令我们回味?盘古开天,鸿蒙初辟;女娲炼五彩石,制造人类……中国古代神话充满了浓厚的色彩,吸引我们去猜,去想。
我的祖国有960万平方公里,地大物博,美丽富饶。南有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北有大兴安岭的原始森林。而且古迹非常多。北京的长城故宫,西安的秦始皇兵马俑……长江黄河两条母亲河,哺育我们中华儿女世世代代繁衍生息。
中国,一个拥有上下五千年悠久历史的热血国家;中国,一个浓缩千年沧桑的文明古国;中国,一个地大物博的勤劳国家……对于中国,每一个华人都对她有着无数感言。“黄皮肤,黑眼睛,黑头发”是您给予了我们奔腾的热脉,美好的形象,长城、黄河、长江是您为我们创造了这无比宝贵的财富。
还记得“非典”的时候吗?是您,使我们中国人团结一致,坚持向上。才使“非典”这一恶魔赶出国界。我们的生活又回到了幸福、走上了正常的轨道。“非典”这一爆发,也许是上帝故意安排的,是命中注定来考验我们中国的。结果我们胜利了。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在我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努力下,“非典”终于被我们击退了,打败了。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在您生日到来之际,我们为您欢呼,我们为您庆祝!希望您在我们的喝彩声中永远焕发熠熠神彩,希望您在我们的喝彩声中款款走向世界更高更远的大舞台,希望您在我们的喝彩声中飞翔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