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时光如洪流,白驹过隙间,我们送走了紧张的学习时间,又迎来了愉快的假日。大像想放飞的小鸟,摆脱了学习的约束。我们在这个年代里,苦与乐的意义是很模糊的,每天的生活如流水一般匆匆流过,但我觉得,我们的生活是幸福的,是天堂。
暑假一开始,爸爸妈妈马上帮我报满了兴趣班,暑假期间没有一天是不学习的日子,虽然每天忙于学习之间,但是在学习当中我也学习到了快乐。上课,老师忙不迭的给我们传递知识,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每当我受到老师表扬,我的心总是甜甜的,别提有多高兴了。下课了,和同学一起交流老师所赋予的知识,分享自己的所闻所见。
当然,我也不是一个只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学生,在这个假期里,我帮爸爸妈妈做了许多家务事。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用拖把拖地,然后用抹布一点一点的去抹,还没抹完一个房间就汗流浃背。现在我才知道,做一个妈妈有多么的不容易啊。拖完了地,我也累得趴在沙发上久久不愿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这才发现地板被我拖得一尘不染,我十分的高兴。休息好后,开始我的第二项任务——整理书桌。首先,先把每一本书分类,把每个年级的语文、数学书都整齐地放在一起。把书桌上的课外书统一放在一个架子上,再把书桌上的废纸扔进垃圾桶里。
这个暑假,我过得十分充实,既学了,也做了,劳逸结合。瞧,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