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作文
是爱。
是家人对家的爱,是家人之间的爱。
家,不是只有一座冷冰冰的房子,更需要的,是暖融融的亲情。一家人窝在一起,和睦相处,有哭有笑,其乐融融,这才是真正的家。
快乐时,有家人分享你的喜悦;失落时,有家人张开双手让你扑进怀里痛痛快快地哭一场,哭完了,便回报一个微笑。正因为有家在你背后给予鼓励,给你力量,给你满满的爱,你才会鼓起勇气,努力想人生道路前进。
当然,还要你对家人的爱。
家人给你无限的爱,你也要懂得回报。对家人的一句关心问候,为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这不也是对家人深深的爱吗?
爱与家之间,是有着不可割舍的关系的。有爱才有家,有家才有爱。满满的爱,温馨的家,这才是所谓的“爱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