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热爱祖国作文
我的祖国锦绣山河,我的祖国物华天宝,我的祖国幅员辽阔,我的祖国气象万千,我的祖国国富民强……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为你感到无限荣耀。我爱你,我的祖国!我爱你,我慈爱的母亲!
在歌中,我们爱祖国母亲:“谁不爱自己的母亲,用那滚烫的赤子心灵,亲爱的祖国,慈爱的母亲,长江黄河欢腾着,欢腾着深情,我们对您的深情。”在文章中,我们爱祖国母亲:“我一生有两个母亲:一个是生我的那个母亲;一个是我的祖国母亲。我对这两个母亲怀着同样崇高的敬意和同样真挚的爱慕。”在诗中,我们爱祖国母亲:“在这举国上下欢庆的时刻,我们为您高歌,歌颂我们美丽的祖国,歌颂我们伟大的母亲!”我爱母亲,因为母亲给了我们最无私的爱;我爱家庭,因为家庭给了我最温暖的摇篮;我爱老师,因为老师给了我最宝贵的知识,但是,我们如何都不能忘了您——我们的祖国。
是您,祖国母亲,缔造出如诗如画的山水美景。杭州的洞庭湖,美轮美奂,在湖边谈风月事,陶醉其中。车水马龙的广州,杂而繁华,美食的天堂。南京的玄武湖,蕴含了多少金陵往事。三亚的海风,令人神清气爽。这些都是您举世无双的创举。
祖国,我想对你说,我爱您!爱你的山,爱你的水,更爱这个伟大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