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简报 4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日前,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额托克前旗实验小学师生积极参与读书活动,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为把这项活动推向高潮,我校少先大队部组织开展了鄂前旗实验小学与城川完全小学"书香传情,放飞爱心"手拉手图书捐赠活动。
在少先大队的倡导和组织下,五年级各中队迅速展开了这项活动,孩子们纷纷捐赠了自己崭新的课外书,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城川小朋友和大家共读同一本书,使远在乡下的同龄孩子切身感受到关爱与支持的美好情感。
本次的捐书活动,共筹集内容健康、类型多样,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书共计400余册,每本图书中有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爱心书签、读书感悟和亲笔信,捐赠学生希望通过一本书与那边的孩子手拉手成为好朋友,互帮互助,共同学习,通过爱心的桥梁传达孩子们纯真的情谊。
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为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献上爱心,同时也让我们的学生充分体验到了分享阅读的快乐,更加珍惜自己拥有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