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字儿,那大胆的勾勒,那洒脱的劲儿,正如你不拘小结的个性;你的周记,那独辟蹊径的构思,那从心底流出的情感,折射出你对生活感悟的光彩;为何本学期的成绩总如平静的湖面,很少泛起涟漪。为何明知“马虎”和“懒惰”是绊脚石,而不把它剔除,努力吧,成功的大门要付出更艰辛的努力,才能拿到“金钥匙”。
小学学生操行评语
你的画儿,那丰富的想象,常在黑板报上展示的才气;你主题班会上的表演,也博得同学的阵阵掌声。但让老师吃惊的是;本学期你竟也抄他人的作业,甚至不能自觉遵守纪律。
如能戒骄戒躁,静心学习,提高英语成绩,定能考取理想学校。
“亚枫”,多好听的名字,父母希望你再展亚洲雄风。老师也认为枫叶红时,该是收获的季节。而你自己也积极投入紧张的学习。老师佩服你的周记,常有精巧的构思,你的作文《与鱼共舞》也在校刊上发表,你的课代表工作,常得到老师的赞赏。但老师更愿看到你成功的微笑,请记住“爱拼才会赢”,老师为你加油。
你是一个充满智慧的男孩,每次老师讲课,你总是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每当发现自己解决了一个难题,你总是露出幸福的微笑,充满自信地对自己说“我对了,我真行”,看到你的成功,老师也为你高兴。但老师更希望你将来能考理想的高级学校,我愿为你加油,你可要继续努力哟!
你常沉默少言,默默地作业,静静地听课,悄悄地思索,你用自己默默行为证明:沉默是金,因为“心动不如行动”,本学期成绩较明显的进步,是给你默默付出的最好汇报。但老师更希望你在静心学习的同时,能展示自己的才华,向别人宣传自己的实力,只有这样,才能在将来的社会上立于不败之地。
热闹的课间有你的串串笑声,肃静的课堂有你流利的回答,当你把准确无误的理解表现出来时,投向你的尽是同学们羡慕的目光。主题班会上,你清脆的歌声,获得大家的声声喝彩。周记本上,精巧构思的佳作,常使老师佩服不已。
努力吧!相信将来会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
高雯,确实有很“高”的“文”气,你周记的字里行间流淌着片片真情,常让老师情不自禁地在课堂上读给大家欣赏;高雯,又是文静上进的女孩,你那嘴角微启的笑容,是为自己辛勤苦耕,终有回报的喜悦。但高雯你也要切记:“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唯默默奋斗,不怕坎坷,持之以恒者,才能登上“书山”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