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乌去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每次听到这首歌,我内心必有一丝悸动,让我感触很深!
算算自己踏足社会已经五、六年了,在经历了多种变故之后,觉得自己仿佛像是经历了多样化的各种人生姿态!
其实社会是锻造一个人最好的熔炉!
每个人的人生路上几乎都不可避免地会遭到挫折、失败,经受孤立和冷遇;蒙受误解和困惑。在此关键时刻,人需要安慰、温暖、体贴和关怀的,这种关怀具有无穷的力量,它能把绝望变成希望,把人从歧路引上正路,让人抖擞精神重新振作起来,它就是风雨过后冉冉升起的太阳照耀出的缕缕光辉!
所以要记住“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过后是彩虹!”这也是一种信念,每一个成功者都会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支撑着,信念给人以勇气,给人以动力,促使人踏踏实实,持之以恒地奋斗!若是没有信念,遇到艰难险阻时,可能就真的过不去了。就像天空没有了颜色,只有漆黑一片,看不到光明!
要有希望,不要沮丧,因为希望就在你的手中;
要换一种思路,不要怨天尤人,因为风雨过后是彩虹;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必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厄运也只是一道坎,走不过就会长陷泥淖,走过了就是阳光!
如果你为错过了太阳而哭泣,你还将错过星星!
所以给自己一个坚持的信念,阳光总在风雨后,它会一直陪伴在每个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