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文章:阳光总在风雨后 32
随着我们不断成长,烦恼也会不断跟来。但是,不理它却不是一个好办法。而是应该迎难而上,这样,一定会尝到成功后的喜悦。
今年,我们怀着美好的希望和喜悦的心情踏进了初中的大门。谁知,等待着我们的却是军训。
在小学,我们都没有接受过军事化训练。突如其来的消息,不禁让我们有些吃不消。教官非常严肃的对我们说:这次军训是要评比的。1、2班一组,3、4班一组,5、6班一组,7、8班一组,9、10班一组。你们是第四组,7班和8班。训练时间为一周。最后,还要评出一组第一名。听了教官的这些话,我们便有了奋斗的动力。
教官教了我们很多,如:立正、向左向右转、齐步的行进与立定、蹲下起立等。而当时正是炎炎夏日,我们却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真是热极了。但是,我们都坚持了下来。没有掉队的。一周的时间过去了。我们的心都在咚咚地跳着,因为今天就会评出第一名。教官那浑厚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到我们这组了。教官振定地指挥着。听一,二,三,四清脆嘹亮的口号声从我们嘴里跑出来。听,多么齐的脚步声啊!所有班级表演完后,由于外面在下雨,老师便让所有同学回去。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教官来到我们班告诉我们,是我们得了第一名。顿时班级内欢呼雀跃。之后,我们又和老师、教官照相留个纪念。
同学们,我认为快乐是精神上的享受。只有自己去努力过,奋斗过,才能感受到成功后的喜悦,而这句话也可以说成: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