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文章:阳光总在风雨后 28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在慢慢的人生道路上,难免会有挫折和失败,但是只要不逃避、不软弱、不动摇我相信终究会见到那风雨过后灿烂的阳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对于这句话我有太多的理解,不仅仅是它的本意,更是我内心的理念。梅花,她用自己坚定的信念而屹立于冬雪之中,用耐心去融化雪的寒冷迎来春的芳香。
闻名中外的伟大科学家——爱迪生。他一生为世界贡献了伟大发明——电灯。电灯不就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实验得来的吗?他失败过,但他没有放弃;他成功过,但他没有停歇。他不知付出了多少艰辛的汗水;不知付出了多少珍贵的时光。在经过了999次失败后研究出了电灯,这不正是经历风雨见阳光吗?
我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经历。我小学一、二年级时成绩挺好,也可以说是出类拔萃,听着老师的一句句表扬,我当时是多么好啊!而如今,失败的痛苦一次次的光临了我,这次期中考试名落孙山。看着别人又取得了好成绩,我的心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豆大的泪水夺眶而出,模糊了视线。可不管怎么样我都不能让失败继续下去,我要放下心理的包袱,加倍努力去向梦想冲去。
让我们把今日的痛苦留给昨天,用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未来。勇敢的去面对事实,挺起自己的胸膛,昂起自己的头,让失败灰飞烟灭,让成功马上到来。
让我们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