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相信大家有很多要感谢的人,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
老师,您就像一盏路灯,看似十分平常,却为我照亮了正确的道路;老师,您就像一个引路人,在黑暗的道路上,给我指了一条明路;老师,您就像那一艘小船,我坐在船上,让我畅游在那知识的海洋。
老师,我像那一颗幼苗,那您就是那一束阳光照亮了我茁壮成长;老师,我像那一棵小树,那您就是那修理我的园丁,为我修理着枝丫;老师,我像那冬日里无家可归的孩子,那您就是冬日里的一丝暖阳,给了我光芒,给了我希望;老师,我就是平平无奇的凡人,您却为我插上了一双翅膀,让我翱翔在那知识的海洋;老师,我是那一颗小小的、埋在地里的种子,那您就是那一泉清水,浇灌我生根发芽。
老师,您就像那阵阵秋风,吹落了树叶,吹黄了大地,也吹出了饱满的麦子,更吹出了一个个红彤彤、金灿灿、绿油油的、硕大的各种各样的果实。
老师,感谢您,这么多年的细心关照。老师!感恩您!您像母亲一样爱护我!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