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我就要小学毕业了。在将要毕业之际,我最想感恩的就是老师了,因为老师像一把钥匙,打开了我知识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的遨游。 我要向各位老师表达内心最真挚的敬意和感激。
6年中,各位老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传授给我们知识、启迪我们的智慧、规范我们的行为,更为重要的是教育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培育了我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使我们在未来成长的路上有了良好的起步基础。
还记得刚想小学的时候,我对校园里的一切都感到很陌生。上课的时候,我就算知道问题的答案,手却像被一块石头压住了似的,怎么都举不起来。您那双明敏锐似乎也察觉到了,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似乎在说:“别害怕,鼓起勇气试一试,即使答错也没关系。”是您温柔的目光,让我增加了勇气。我立刻举起手来回答,虽然答得不怎么理想,但您还是微笑着表扬了我。正因为有了这第一次,使我增加了胆量,久而久之,我在课堂上养成了积极举手发言的好习惯。
当我遇到难题时向你请教,您总是耐心的讲给我听,有时您都讲了两三遍了,可我还是没听懂,我自己都要跟自己急了,可您还是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讲给我听,直到我懂了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