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到了,人的一生会碰到许许多多自己要感谢的人,有父母,朋友,老师,路人。今天要感恩的人是所有的老师。
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的教师都应该享受尊敬与祝福。 没有他们的精心培育,没有他们默默的支持和鼓励,没有他们默默耕耘,挥洒汗水,为我们的祖国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人才。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他们那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在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的时候,让我们把对老师的敬仰之情、感激之意以及记忆中的点点滴滴呈献出来,作为我们献给每一位教师的节日礼物。
有很多赞美老师的比喻: “园丁”;“红烛”;“心灵的工程师”,这些词语远远不够表达您的辛苦,奉献精神和重要性。对我们来说,您是我们最敬爱的人,是我们启蒙的人,也是我们最钦佩的人。 你们勤奋耕耘、默默奉献,你们敬业爱岗、精讲善练,从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铺路石的影子,看到了什么是奉献,看到了什么是言传身教,看到了什么是永恒的真善美……在你们身上,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