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小短文 7
苍鹰、小鸟感恩蓝天,是因为蓝天给了他们一个温暖的家,我感恩老师,是因为老师给予了我很多知识。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语文考试总是一百分,但是到二年级时就不知道怎么了,考试一直在96分以下,总是考不了一百分。
二年级的一次考试,这次考得更低了,才考了80分,老师一念我的成绩,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转过头来盯着我看,好像在说:这次卷子这么简单,你怎么才考了这么点分?因为班里的人都考了90多分,只有我考了80分,所以他们才盯着我看,我顿时脸红了,像喝了半斤白酒一样,我把头低了下来,手不由自主的拉着衣服,脚和腿也抖了起来,王老师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仿佛一把剑穿过了我的心,老师说:“把头抬起来,我现在不批评你,但是下课必须来我办公室。”
下课了,我和老师来到办公室,老师说:“其实你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但是因为你的粗心,就会丢分,如果长大了,你当了医生,因为一点粗心,可能会要了一个人的命,所以你要改掉粗心的毛病,加油,老师相信你。”
我听完老师的话,下定决心要改掉粗心,我感恩老师,谢谢您的鼓励,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