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人生中遇到一个好老师,是最大的幸运。说的没错,一位好老师就像灯塔,照亮我们前方的路;一位好老师就像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殿堂;一位好老师就像一只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在我心中,那个好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崔老师。崔老师高高的,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一双大大的眼睛。鼻子下面一张小小的嘴,经常在课堂上给我们讲笑话,但有时它也会严厉地批评。
虽然这样,同学们还是非常喜欢她。记得有一次下楼做操,我和前排的同学玩了起来。体育委员走过来对我说:你再玩,我就罚你抄课文!我心里很不服,于是又不管不顾的玩了起来。回到班里,老师批评了我,还让我抄课文。放学后我闷闷不乐的走在回午托的路上,我的朋友走过来,见了我生气的样子,她立马明白了是怎么事。对我说;你别生气了,老师这样是为了你好,如果不管你才是真正的对你不好啊。听了同学的话,我才恍然大悟。我自责又羞愧,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就认认真真写完了课文,交给了老师。老师,您用粉笔染白了自己的头发,常为给我们改作业而熬到深夜。您对我们的教诲和关爱,我们一辈子也不会忘。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