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看的一本故事书。它不仅仅告诉我许多人生的道理,并且丰富了我的想象力,让我对它情有独钟。这本书里让我印象最深的故事是《白雪公主》,因为在那篇童话里充分体现出白雪公主的坚强与善良,还有七个小矮人的聪明。故事讲的是王后千方百计,不择手段地伤害白雪公主。
让我感受到王后千方百计,不择手段地伤害白雪公主,却为了那颗妒忌心而活活气死。正是应验了那句“恶有恶报”。能够说一个人失去了善良,就等于失去了灵魂,失去了人性,就等于行尸走肉。那些犯罪的不法分子也该醒醒了!他们利用了别人的善良,逍遥法外,为所欲为,真是可憎、可恶、可气、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