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格林童话心得10
我在格林童话里看了一篇值得我们学习的故事,叫《特露得夫人》。
情节大概是这样子的:从前有个小姑娘,她非常顽皮又固执。有一天,她不听爸妈的话,自己去找特露得夫人了。结果却被特露得夫人变成了一块木头。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任性,还不能不听爸爸妈妈的话。俗话说的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我也经历过这种事:上次我们一家人出去玩时,爸爸叫我不要背背包,但我还是坚持要背,于是爸爸拿我没办法,只好让我背了。结果在回家的路上我才发现背包不见了,原来是游玩时落在那边了。背包中有两只笔和一本本子。哎,到了今天我还是好后悔啊。
我真是太喜欢格林童话了!因为这本书里的故事富有想像力。如果童话缺少了想像,就像鸟儿没有了翅膀。
童话,是人们不可拒绝的。童话,是人们所盼望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生活的世界像童话般不可思议,像童话般的幸福与美好。我喜欢童话,我希望我以后的生活会像童话一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