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格林童话心得15
一本梦幻的书就是一本欢乐的书,《格林童话》就是其中一本。那里面的人物故事情节好玩、好笑,语言幽默风趣。它是一本世界  善良的白雪公主给你嫩白的肌肤、勤劳的灰姑娘教你懂得知足、聪智的格雷特让你大笑一通、青蛙王子告诉你要遵守诺言、渔夫的妻子让你明白贪心不好……《格林童话》里的一个个故事各不相同,一个小故事会让你哭,一个大故事会让你笑……别看这小小的格林童话,它的资料可多着呢……
瞧!一个拇指大的小人儿,被奶牛吃进了肚子里;美丽的公主喜欢英俊帅气的王子;可恶的女巫居然把自我变成了老太婆,调皮的兔子想娶新娘,妄想……
真没想到道格林童话的资料丰富多彩,我以前还小看它了呢!更多趣味的故事还在等着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