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阅读心得
我读了一本叫《格林童话》的书,它是德国格林兄弟写的巨著,共有五十一个故事。它里面的故事丰富多彩,讲述了一个个美丽的故事。
《格林童话》中《灰姑娘》的故事中,她的妈妈死去了,父亲给她找了一个后妈,灰姑娘受尽了后妈与姐姐们的欺负与侮辱,但心地依旧善良,最终获得了幸福。还有《白雪公主》,它讲了一个女孩长得像白雪一样白,非常的美丽。因为她长得美丽就遭到坏皇后的妒忌,王后千方百计,不择手段地伤害白雪公主,最后却为了那颗妒忌心而活活气死。从中,我知道了:“不要像王后那样恶毒,要像白雪公主那样善良。我长大以后,也要做一个善良、有爱心的人。”
《格林童话》是我非常喜欢读的一本书,它可以培养我的阅读能力,理解能力,多看几遍不仅会增长许多知识,而且会使我们充满了美丽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