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阅读心得
《十二兄弟》是我妹妹今年暑假要求看的一本书,但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开始看书,而我妹妹在做作业和玩。
我发现这个《格林童话》好像和我之前看的不太一样,因为这次是我自告奋勇去读的,一读就迫不及待的想全部读完。因为它教会了我很多人必须有的东西!
我很喜欢《格林童话》这个故事。故事中的小裁缝不仅聪明勇敢,还打败了巨人、独角兽、野猪,最后打败了诡计多端的国王。最后,小裁缝战胜了许多困难,自己成了国王。他的勇气真的值得学习。《格林童话》也是个好故事。虽然灰姑娘遭受继母和两个姐姐的虐待和折磨,但她始终信守母亲的遗言:永远做一个虔诚、善良、善良的人。最后灰姑娘得到了王子的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个故事教会了善良和仁慈,让我知道好人总是会得到好的回报。另一篇文章《勇敢的小裁缝》也让我印象深刻。故事虽然很短,但是从故事中感觉到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父母对爷爷不好的时候,爷爷会学习。当爸爸妈妈尊敬爷爷的时候,他会更加尊敬爷爷,包括他的父母。所以,父母也是孩子最好的榜样!
《灰姑娘》不仅让我明白了人性的真诚,善良,美好。同时也让我明白了人性丑陋的一面。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善良的人。这样,世界将永远和平共处,我们将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