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童话——童年
每一个人的童年几乎都是绚丽多彩的,而我的缤纷童年蓝色打的是主色调。
小时候的我天真烂漫,最喜欢的是每天晚上妈妈给我睡前讲得"安徒生童话"故事。每次听过一个美丽的故事,我都会做上一个甜美的梦,梦到自己变成的公主,变成了丑小鸭,变成仙度瑞拉。充满糖果味的童话在我童年的记忆里着上了一幅幅温暖的画卷,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就像蓝色的天,蓝色的海,让我洒落了许多梦想与希望。蓝色向往着明天与神秘,童年的我渴望成长,渴望明天,所以我的童年涂上了蓝色,并种上了一颗颗希望的种子。
安徒生爷爷的故事让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他的故事教会了我对生活充满希望。
粉色童话——青年
不知不觉,安徒生的童话已经跟随我的希望穿破流年,眨眼间,我长在了一个成熟懂事的少女,怀惴着少女最真诚的思念。
重新回味安徒生的童话故事,我感受到了信念的力量,只有对成功充满着坚定的信念,才能真正地获取到它,而检验信念的就是无休止的困难。小红帽遇到了大灰狼,白雪公主遇到臭美地恶毒后妈;丑小鸭经历了百般嘲弄。但是最终那些转折性的美好结局都揭示了只有拥有善良,真诚的信念,才能被成功所认可,无论现在面临多少困难,坚持才能成功。
粉色不是软弱的颜色,是坚强地拥有少女情怀的颜色,预示着我柔软温柔的青春梦想。
我渐渐成长,可唯一不变地是对童年的热爱,沉醉于童话,我获得了希望;回味于童话,我获得了坚强。未来的我不知会被涂上什么颜色的童话,但我坚信,我会像童话主人公一样充满善良并坚强面对希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