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童话7
自从去年“龟兔赛跑”,乌龟赢了兔子之后,乌龟就远近闻名,拥有了全世界的“疯狂粉丝”。
兔子又嫉妒又仇恨,下定决心要和乌龟来场较量,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乌龟带上了自己心爱的“宝马”前来参赛,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兔子似剪一样飞奔,乌龟缺不慌不忙地上了“宝马”,开启了“宝马”风一样地追了出去,追上兔子了,兔子看了看说道:"你犯规!"乌龟灵机一动说:“比赛规矩不管你犯不犯规,是你自己没有看见而已。”说完乌龟开着自己心爱的“宝马”一路开往终点了,上次都比赛兔子不服气,规定路有一万八千里,自己整一辆兔赛车来参赛,这消息一不小传到了乌龟耳朵里,乌龟早有准备,它准备了一架超音速飞机,这飞机无人能比,独一无二。比赛快要开始了,兔子把兔赛车拉到了比赛场上,等待乌龟的到来,可是乌龟迟迟没有来,兔子想:“乌龟肯定在为车的事情烦恼吧!”突然,一架飞机飞了下来,这是乌龟的超音速飞机吧!兔子顾不得管乌龟的什么东西,一直把比赛放在心上。比赛开始了,兔子一踩油门嗖的一声跑了出去,乌龟也不甘示弱,也踩了踩油门飞了出去,兔赛车马加已到最大,可是乌龟的超音速飞机不费吹灰之力就追了兔赛车了,最后乌龟获得了胜利。兔子输得心服口服。
从今往后,兔子再也不和乌龟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