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童话12
自从上次龟兔赛跑之后,兔子 都生活在动物们的嘲笑声中,“喂,你知道吗?这就是上次赛跑输给乌龟的那只兔子”“是啊,还说自己是跑的最快的呢,原来连乌龟都跑不过”......终于有一天,这只兔子忍不住愤怒了,向乌龟发起挑战。乌龟知道这次必输,就问:“可不可以用别的东西?”兔子想:“只要我不睡觉,他一定跑不过我的。”于是爽快地答应了乌龟,他们约定在第二天的中午比赛,而且在比赛的时候还要请很多小动物来观赛,让大象来做裁判。
比赛就要开始了,所以的动物都来齐了。“呼......”随着一声哨响,兔子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乌龟却还站在原地,动物们都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这只乌龟怕是不敢跑了......这是乌龟慢吞吞拿出了两个轮子,站在上面,一按按钮,乌龟就飞快地跑了出去,很快就追上并超越了兔子,对兔子说了句拜拜。兔子再怎么拼命都追不上乌龟。
兔子又输了。乌龟心想:上次是靠毅力战胜了兔子,这次是靠智慧赢了它的。
兔子输了,苦的很伤心,并且把眼睛都哭红了。从此我们看到的兔子便是红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