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童话2
在星星赛跑场里人山人海,这里正在举行高科技龟兔赛跑。规则如下:1、本赛跑可以使用现代高科技。2、不可使用飞船等交通工具。3、高科技出问题后果自负。
比赛开始了!只见一只兔子飞飞穿上飞行衣飞了起来,观众们大吃一惊,这可是最新的飞行器呀!乌龟慢慢穿上风火轮腾空而起向终点飞去。飞了一半前方出现一条大河长9999999999千米,宽1000000千米,飞也飞不过去。只见飞飞不理大河直接向前飞去了。慢慢呢?用上了喷射器渡过大河。
飞飞越飞越快,他想着乌龟还换东西多浪费时间呀!还不如我的飞行衣比光速还快呢!他想着忍不住笑出了声,他没看见飞行衣的机器已经快坏了……
慢慢已经渡过大河了,又用上了火箭飞行器,飞向目的地。可观众们不解了,慢慢为什么不用飞火轮呢?
比赛快完了,可飞飞的飞行衣出了问题,掉了下来,飞飞只好跑向终点。由于飞飞经常不运动,这次跑步让他眼冒金星。结果我不说大家也知道慢慢得到了冠军!
飞飞问慢慢:“为什么我的飞行衣回出问题呢?”慢慢笑着回答:“再好的高科技都有一定的限度,我们要好好使用高科技,不能过度使用。”飞飞恍然大悟,他拿起飞行衣说:“慢慢,我可真服了你了,看来我也要多学些知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