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童话5
话说20xx年某月某日,在一次记者招待会里,两位人士受到了各界媒体的高度关注,他们是谁?当然是曾在《龟兔赛跑》中叱诧风云的乌龟和兔子的孙子的孙子......(以下省略200个“孙子’)。当他们在这里碰面时,他们决定再战江湖,当然也是由跑步一绝高下。呵呵,我就是本次比赛的金牌记者。我将在赛场里和观众一起,分享此次跨时代比赛的战况。
“喔喔~”赛场上,乌龟和兔子已经到了现场。先介绍一下此次比赛的规则。此次比赛分三个赛段,为了提高比赛的娱乐性,我将尾随两名赛手。
现在我们来到了难点——大虎沙漠,乌龟使用了最原始的方法——骑骆驼(此次比赛可以用动物),大摇大摆得走着,而兔子却耍赖骑着上面铺的有假皮的车,可过了一会儿,沙子全部漏进车里,结果翻了车,暴露了车子,被惩罚原地停留十分钟,趁这个机会,乌龟先到了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