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是德国格林兄弟写的。我非常喜欢这本书。里面的故事我几乎都背下来了。以前不喜欢看书,但是自从看了这本书,就喜欢看书了,因为里面的故事五颜六色,悲喜交加,感人至深,非常愤怒。
《小红帽》是我最喜欢的故事之一。有一次,小红小红帽高兴地去给奶奶送零食,这让狼知道了。狼去了小红小红帽的奶奶家,吃了她。小红小红帽来的时候,她也吃了。幸运的是,猎人来了,打开了狼的胃,救了她的祖母和小红小红帽。我想,如果没有猎人帮助小红小红帽,小红小红帽和奶奶会死的。在生活中,我们应该互相帮助,需要机智地面对危险。还有一个大家都知道的故事《白雪公主》。白雪公主既美丽又善良。她有一个邪恶的继母。魔镜告诉她白雪公主比她漂亮,于是她下令杀死白雪公主。白雪公主跑了,遇到了七个小矮人。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继母知道白雪公主没有死,就去了小矮人住的地方,让白雪公主吃了一个有毒的苹果。昏厥的公主被王子吻了,然后两个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看了这个故事,我明白了,善良的人会得到善良的人的帮助,因为善良会让世界温暖。
看了《格林童话》,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善良的人。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帮助,世界会变得越来越美好,越来越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