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雀杰里米因为不想打扫房间躲进了小狗鲍勃的肚子里,善良的鲍勃可难过了,因为它觉得自己吃了一只可爱的小鸟。
一天,小男孩马克和他的小狗鲍勃正在公园开心地玩耍。
他们快乐地奔跑着,笑得开心极了,结果一不留神,呼啦!
一只可怜的小黄鸟竟然飞到狗狗鲍勃的肚子里去了!
狗狗鲍勃是条乖狗狗,从来不伤害任何小动物,这次居然有一只鸟在他的肚子里,鲍勃呜呜地哭了起来:“噢,我居然吃了他!我竟然吃了如此弱小的小鸟!”
马克试着去安慰鲍勃……但是,鲍勃一点也不想吃掉小鸟。
他呜咽着,最后伤心的嚎啕大哭起来。
突然,鲍勃肚子里发出了一阵响声。“叽叽叽!”“他还活着,鲍勃!”马克激动地叫道。一个细细的声音传了上来,“我叫杰里米,我是一只金丝雀,嗯……我要藏在这儿!”
然后,他不再吱声了。
“噢,”马克深深地吸了口气,“我觉得我们需要一点帮助!”
鲍勃和马克把他们的小伙伴们都召集到一块儿,有兔子罗杰、猫咪凯西还有猫头鹰奥斯卡,大家用尽了各种办法,可是小鸟就是不肯出来。
首先,猫咪凯西往鲍勃的鼻子里吹胡椒粉,想让他来个大喷嚏,把杰里米喷出来……阿……阿嚏!
但是呢,不仅没把杰里米救出来,鲍勃还摔了个大跟头!
接下来出场的是罗杰,他在鲍勃的肚子上又蹦又跳,想让他打个嗝,把小鸟给打出来。
但是一点作用都没有。
鲍勃觉得难受极了。
“拜托!”马克大喊道,“有没有人来救救我的狗狗!”
突然,一只大金丝雀飞来了,“杰里米?”她对着大嘴里面喊着,“你知道是妈妈来了!”
鲍勃感觉肚子里一阵扑腾,小杰里米终于出来了!“对不起,”他嗡嗡地说,“我不想打扫我的房间。”
“好吧,”妈妈说,“如果你真的不想打扫你的房间,那么你就打扫......鲍勃的房间!”
从那以后,杰里米再也不抱怨打扫他的房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