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扣小象是一只非常善良的小象。
一天,纽扣小象走在森林里,走着走着,突然看见路中央有一群黑黑的密密麻麻的东西在移动,芝麻?西瓜籽儿?它弯下腰仔细一瞧,呀!是一群小蚂蚁大军呢!
纽扣小象连忙挪到一边,说:“小蚂蚁们,请你们过吧!”
小蚂蚁们都说:“谢谢你,善良的小象!”
不久后的一天,纽扣小象走路的时候突然崴到了脚,它疼的坐在地上起不来。
这时候,蚂蚁大军又出来寻找食物了,它们恰巧看见了纽扣小象,就把它给抬回了家,纽扣小象说:“真是谢谢你们!”
小蚂蚁们却说:“你要谢谢的是你自己的善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