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狮子,他认为自己比所有人都要厉害。他逢人就说:“看看我,我是最棒的,我是的,我简直是的。”他的妻子对他说:“如果你是的,你为什么不问其他人,也许他们不这么认为。”
于是,他去了每一个动物那里问他们。他说:“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谁是丛林?谁是最伟大的。”每个人都太害怕告诉他,他们认为他太骄傲。他们认为他可能会吃他们,如果他们说了些什么,他会不喜欢。因此,他们都告诉他:“你是丛林,你是最棒的。”
大家都害怕它,除了兔子。兔子不害怕。因为他很聪明,他有了一个主意。他告诉狮子:“你不是最伟大的。”狮子有听到这话后很生气。他吼道:“好吧,如果我不是最伟大的,是谁?我想见见他们!”
于是兔子告诉他:“跟我来,我会告诉你”。他们来到一个丛林的井边。兔子说:“把你的头放在那里咆哮。”狮子照做了。他的轰鸣声回荡得很大声。狮子现在有点紧张,问:“那是谁?那是另一只狮子?”兔子说:“是的,这是他的地盘,他说他是丛林中真正的王者,还有他比你大得多。”
这使得狮子比他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愤怒。“我会告诉他!我是最伟大的!”他跳到井里试图打败对方。可是它怎么也上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