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家的游泳池
天气特别热,小鸭子缠着爸爸带他去泳池游泳。
鸭子爸爸说:“可是泳池出现故障,要过几天才会修好。”
小鸭子实在太热了,鸭爸爸想起来,隔壁的邻居大鹅伯伯家有泳池,于是决定带着小鸭子去隔壁家游泳。
见到大鹅伯伯小鸭子高兴的说:“大鹅伯伯,我可以借你们家的泳池游泳么?”
可是,大鹅伯伯根本不想,说:“不行,这泳池是我们家的,是我自己的,谁也不行。”
小鸭子失望的离开了,鸭爸爸说:“没关系,我们趁大鹅伯伯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去他的泳池游泳。”
父子俩趁没人来到大鹅的泳池游了起来,正玩的高兴地时候,被大鹅发现了,自私的大鹅把泳池的水抽干。
鸭子父子只好回家,鸭子爸爸看到小鸭子非常失落决定在自己家挖个泳池。
鸭子父子俩正挖的时候,小兔过来问:“你们在干什么?”
小鸭子说:“我们在挖泳池。”
小兔又问:“那挖好了以后我可以过来游泳么?”
小鸭子说:“当然可以,大家都可以。”
小兔子说:“那我也来帮忙吧,人多力量大。”
其它动物听说小鸭子家挖泳池都来帮忙,没一会就挖好了,大象帮忙在里面注满了水。
大家一起在里面快乐的游泳,隔壁邻居家大鹅看到了动物们一起快乐的玩耍,非常羡慕,可是没有一个人理他。这时它才知道,分享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