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灰兔。
小灰兔全身长着银灰色的绒毛。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它的眼睛还能灵活地转动,看看有没有敌人靠近。
小灰兔的耳朵又常又大,只要听到一点细微的声音,就把耳朵“唰”地一下竖起来,仔细倾听声音是从哪传来的。它的嘴巴很奇特,上嘴唇两瓣,下嘴唇一瓣,吃东西的时候,发出“啧、啧”的声音。
小灰兔前肢短后肢长,强劲有力的后肢轻轻一蹬,就能蹦出很远。小灰兔还有一个毛茸茸的小尾巴,老是一撅一撅的,好像一个会跳动的小绒球。
这只小灰兔可贪吃啦,我喂它吃青菜,它就吃青菜,我喂它吃萝卜,它就吃萝卜。从来都不挑食。这只小灰兔还有一个习惯,吃完饭,它都要用前爪擦嘴巴,这个动作逗得我哈哈大笑。
这只小灰兔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非常疼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