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遇到了大战黄蜂的惊心动魄大场面,怪味豆受到了惊吓,因此变得神经兮兮的。
“怪味豆呀么怪味豆,你怎么那么聪明呢……”他趁着周六下午这段最美好的时光,来到“小吃一条街”瞎转转,他哼着小曲,迈着小步,还不停的赞扬自己来“小吃一条街”简直是太英明了!绝顶聪明呀!他的手装在口袋里,迈着轻盈的脚步,朝他最爱吃的“KFC”方向走去……
突然,从远处传来了一阵怪异的叫喊声:“怪——味——豆——”只见怪味豆吓得面色苍白,魂不附体。“妈……妈……妈妈咪呀……鬼呀——你……你……你想干什么……”
这时,绿豆、日本豆和豆浆做着鬼脸,狂笑着走到了怪味豆身边。“我……我……偶滴老天!偶滴娘呀!原来是你们!”怪味豆立着的头发一下子耷了下来,身上的鸡皮疙瘩也被人毫不犹豫地偷走了。“哈哈哈——”一阵爆笑声在街上回荡。
“你以为我们不会享受这么美好的时光啊?自作多情!”日本豆嘲笑道。
“是呀是呀,看刚才把你吓的那样!应该给你录下来,给咱豆豆班的同学放上几遍。”豆浆随声附和。
“啊!哦也……救命呀——呜呜呜……讨厌!救命呀!”怪味豆发神经。
“你……你……你怎么了……”
“天哪,你……”
……
只见绿豆趴在日本豆和豆浆耳边,悄悄的说:“忘了吧……他上次受到了惊吓!”
“那也是你害的!”日本豆反驳,“上次是你这个胆小鬼用他当挡箭牌,让他受到了惊吓的!还当什么班长!你要赔偿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
“我不赔!”
“必须陪!”
“就不陪”
“不配也得陪!”
……
“好了,不要吵了,我肚子可是饿的呱呱叫,快!快去吃KFC吧!”
豆浆维持了一下混乱的场面,四个人去世KFC了。
一路上,怪味豆一见到好吃的,就发一次神经。
走着走着,四个人看到了前面有一堆人,吵吵闹闹,不停地交头接耳议论着什么,走近一些,他们看到了大家实在围着什么东西看,可能,是出了车祸。
怪味豆见之,头一扭,眼一瞪,箭一样的冲了过去——
“让开!你们都让开——那!那是我爹!”怪味豆大喊。
三个人愣住了,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都瞪大了眼睛,伸长了脖子,活像三只木偶。
怪味豆边喊边往人群里挤,大家看到了,还没来得及躲,就被他一把推开了。
“偶滴爹呀!偶滴”他没把最后一个“爹”字说出来,因为——他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吉娃娃犬,正跟着它的主人,表演节目呢!
一阵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