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读书笔记13
我读了《安徒生童话》这本书后,我在里面觉得最好的就是《皇帝的新装》这篇文章。
我觉得这个皇帝很容易受骗,因为想自己显得更加美丽,就被骗子骗了。这个皇帝就是因为太喜欢穿新衣服,骗子就知道皇帝喜欢穿新衣服,就去骗皇帝,说:他们自己会做出新衣服给皇帝穿,就是因为皇帝一听到有人帮他做新衣服,就非常的开心,就相信了这两个骗子。到了皇帝出巡的那天了,皇帝就穿上了那件衣服,到街上,谁知道每个人都在讨论皇帝怎么会这样穿呢?
我觉得这个皇帝不但愚蠢,还被人们取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