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安徒生童话》给你一个金色的童年,带你来到一个不同的世界《安徒生童话》百看不厌的感觉,回想起来还是那样的经典。
《安徒生童话》源于安徒生爷爷的笔下,这部伟大的作品很快得到所有小学生的喜爱,成了我们爱不择手的读物。《安徒生童话》有着丰富的想像故事,带领孩子们一起进入另一个童话世界。《安徒生童话》中的青蛙王子、睡美人、国王全都是许多孩子喜欢的童话对象。小时候每当我读《安徒生童话》时,总会为主人翁而感到伤心又感到快乐,书中的童话王国总会让我暇想连篇,故事情节绕在我的脑中久久不得入睡。
充满童话感受的《安徒生童话》,深受人们的喜爱,美丽城堡,一个完美的结尾和一个曲折的故事,组成了一个个吸引人的故事,带你走进一个不一样的美好的童话世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就说里面的一个国王吧,一个小小的故事有着一个很大的道理,一个国王让两个人做衣服,两个骗子用了三天的时间什么也没有做,三天之后就骗国王说:“只有聪明的人才能看到你身上的衣服,这是世界上最华丽的衣服”。于是国王走在路上,路人都不敢说出实情,人们口是心非地称赞这件衣服漂亮,最后还是一个小孩一语道破:“皇帝什么也没穿。”可这两个骗子拿了钱跑得远远的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事就要做好,不要欺骗别人。
《安徒生童话》里的每一个童话故事都告诉我们一个道理,长大了回想起来还是那样的让人回味,一直吸引着我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