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小动物的童话作文三:三只小猪和大狼
今天早上,三只小猪的妈妈要出去买菜,三只小猪的妈妈临走时说过大浪会在门口敲门不要开知不知道三只小猪的妈妈走了不久,有人在三只小猪的家门口敲门,三只小猪问:“是谁,可是门口没有人说话,三只小猪又问:"是谁,还是没有人说话,最后有一只小猪爬到窗外看到门口的人原来是一只大狼,一只小猪问:"你说一声话,大狼还是不出声,大狼从窗上爬进去偷偷地把一只小猪的嘴巴抱起来吃到肚子里面,大狼还没吃饱,就在把第二只小猪的嘴巴包起来吃到肚子里了,大狼吃饱了就跳出窗口跑掉了。
一只小猪看到后面看到两只小猪不见了,第三只小猪开门大狼也不见了,第三只小猪看到后面有大狼的脚印,原来大狼是在窗口进来的,小猪的妈妈回来看到一只小猪,小猪的妈妈问:“小猪还有两只小猪去哪了,小猪说:"被大狼吃了,小猪的妈妈就去了大象家说:"打响你可不可以帮我去捉大狼,大象说:"好,小猪的妈妈说:" 大象我们现在就去捉大狼好不好,大象说:"好,大想背着小朱的妈妈去捉大狼,小猪妈妈看到大狼在树下睡觉,小朱的妈妈就把大狼的肚子切开了,把两只小猪揪出来,小朱的妈妈就把大狼的肚子逢起来就放了些石头在大狼的肚子里,小猪的妈妈叫打响把大狼仍到了一个小河里面,大浪说了几句话就掉到了河的下面死掉了。
小猪的妈妈说:”谢谢你大象,大象说不用谢,两只小猪也说:“谢谢你大象,大象说:”不用谢,两只小猪和他们的妈妈在路上看见大狼的妈妈,小猪的妈妈问:“大狼妈妈你为什么在这里干什么,大狼的妈妈说:”我想吃西瓜可是我不知道那里有西瓜,小猪的妈妈说:“我带你去好不好,大狼的妈妈说:”好,小猪的妈妈就把大狼的妈妈带到了一个种水果的地方,大狼的妈妈摘了两个西瓜,小猪的妈妈也摘了两个西瓜,大狼的妈妈和小猪的妈妈摘完了西瓜就会家,两只小猪和它们的妈妈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