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 7
今天,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看到了久违的同学、老师,最重要的是我们观看了《开学第一课》。
梦想,在周笔畅的歌声中徐徐而来,台上的孩子们或滑滑板、或耍篮球、或展示美丽的民族风情,置身其中,每个人都有了寻梦的冲动,自然也会跟着激动,我也不例外。
王亚平老师讲了她的太空梦,王丽娟姐姐的讲了她的飞行梦,章子怡阿姨讲了她的电影梦和郎朗的钢琴梦……正因为梦想需要坚持,永不言弃,才造就了他们实现梦想那一刻的幸福快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我们也要有自己的梦想!
我印象最深的是郎朗老师弹钢琴。郎朗老师从小就希望自己能够跟汤姆猫一样,穿着很帅气的燕尾服,在大众面前演奏钢琴曲,自然要选择刻苦的训练。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得到了光头大师的赏识,从而给了自己实现梦想的舞台,他的梦想终于实现,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别小瞧郎朗用橙子、香瓜、胳膊弹钢琴,那可是是台上几分钟,台下十年功呀!你为梦想付出了努力,梦想的实现也会带给你巨大的幸福!
了以后以后我也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也要做有梦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