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 19
今天,我们开始上学。徐冬梅老师告诉我们《开学第一课》,我深有感触。
第一条:观察时间。许多学生现在不能遵守时间,他们中的许多人都迟到早退。我以前是他们中的一员,但现在不是了。那些早早到校的学生都被殴打,并在我们学校旁边的餐馆里玩耍。当周生来视察时,每个人都喊道:“周生来了!”然后他们都跑了。当我跑步的时候,我突然被人推了一下,差点摔倒。因此,我建议每个人都不要早到学校,以免发生踩踏等事故。然后,那些经常迟到的学生应该准时起床,晚上早点睡觉,以防他们早上不能起床。但是不要不吃东西就来学校,以免迟到,因为你的身体会垮掉。
第二条:学会排队。这很重要。徐冬梅老师说:“孩子们,你们必须学会走路和排队。”你可能会想:哦,我的上帝,谁不会走路?所谓的步行和排队应该遵守规则。你不是学校里唯一一个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的人。你看,老师们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东部的一、二、三年级,西部的四、五、六年级。中间禁止车辆通行。今天,学校看到高年级学生让低年级学生先走。在此基础上,学校表扬了我们。
最后,我祝愿学生们在新的学期有一个新的面貌。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