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 13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我非常高兴的背起我的书包,迈开轻快的脚步,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
我们的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都换了,语文老师是以前当四年级二班班主任的杜老师,英语换了新来的老师赵老师,我们也都重新排了有规律的座位,不管我在那里,四周都是我们的异性,之所以这样就是不让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说话。
放学了,我非常开心,学习的感觉就是比自己在家好。赵老师今天布置了一个很重要的作业:5:30-7:00,CCTV1中央电视台播出“开学第一课”节目,让我们回家看,看后写感。
“开学第一课”非常重要,今天的节目就是讲了怎样做人。一定要幸福,幸福可以传递,可以分享,幸福地成长比成绩更为重要。
这个节目当中讲了很多例子,我也被里面很多的情节深深地感动了,当然,在幸福成长的这个过程中,还要去乐于帮助别人、经常为别人着想、不做自私的人。今天的开学第一课讲的非常好,我们不能只说不做,成为一个“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
我在这学期一定要做一个幸福、快乐的小学生,什么事都要跟别人分享,还要无私地奉献爱心,还要乐观、自信,做到这几点,我就是一个素质高的学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