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 22
9月2日,我们一起看了一部非常生动、有趣的节目——《开学第一课》,节目围绕美在你身边展开的,看完这档节目后,我们心情久久难以平静。
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就邀请到了全国第一位登上月球的女宇航员刘洋为我们讲述她在太空看到的星球,美得无法比拟、无法形容,我们深深地被吸引住了,真想立刻飞到太空上,去看看这星球到底有多美丽、多动人。
随后,游泳健将焦刘洋、叶诗文来到了现场,给我们讲述了她们训练的艰辛,才换来现在的成就,这一路上无数的挫折和打击,使我们不禁打心眼里钦佩她们。
最后,体操男团的队员也来到了台上,讲述他们那来之不易的金牌。看着这一个个英雄人物,听着这一件件感人故事,和他们比,我们是如此得渺小,也使我们深深体会到,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退缩,要相互鼓励,共同努力,因为我们是一个团体,我们不仅仅代表个人,更代表一个班级,一个学校。我们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把祖国建设成世界强国,不再受其他国家的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