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 11
今天,我们观看了“开学第一课”!
我特别关注的是一个已经截肢了的男孩,他平时用脚写字,用脚弹钢琴,因为失去了一双手,所以感觉很不方便。
看完这个视频后,我发觉我们不能轻视残疾人,应该去帮助他们,这里面有一位爷爷,为了去家里看看自己的孙子好不好,结果,来到家的面前却是一片废墟,老爷爷很伤心,开始不停的在废墟中挖掘,终于找到了自己孙子的发卡;后来主持人在开学第一课说:虽然人死了,但是梦想还是存在的。这句话我铭记于心!
小时候,你的梦想或许是千奇百怪的,那没关系,长大后,你的梦想或许只是注重在一个,可是,梦想需要付出,不付出的人就不可能去实现梦想,尽管你遇到了多少挫折,但是,为了梦想你要挺过去!
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将来能够在福所有的炎黄子孙和13亿中国人民,这个梦是不是很远大呢
大家一定要像这些人学习,他们是中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