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 6
转眼间,这个假期已经结束了,我们迎来了又一开学日子,可以说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们又可以观看着《开学第一课》节目了。
晚上8点准,我便早早的观看着《开学第一课》节目,而着节目之所深受广大中小学生们的喜爱,或许是授课的方式不一样的吧,因为该节目总会播放各种有趣且蕴含深刻寓意的故事片段让我们观看。这不仅让我们汲取了各种知识,还能在观看节目中,更好的理解各个人生意义。进而加强广大中小学生们爱国精神的理念,随着时代不断的进步,爱国的理念是一个国家必不可少的一种精神理念,更何况是那些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家强。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需要大力弘扬爱国精神。
每次观看着开学第一课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激励着我们的不断向前成长的,使得我们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进而为未来的学习打下一个坚定之心,更好的学习向上,为未来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想这也是为什么要安排这节目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