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 3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就像去年一样,我们依旧等待收着中央一台的《开学第一课》。
八点整,节目开始了。节目是围绕“梦想”的内容展开的。首先屏幕上出现的是航天员王亚平,她曾在太空上为全国中小学生讲课。紧接着还有经历过地震截肢却依旧坚持舞蹈梦的廖智,然后,郎郎讲述自己如何一步步成为著名的钢琴家,最后讲述的是,智障儿童小威的艰辛的钢琴之路,他们都经历了不同的曲折,但是因为一直坚持梦想,最后都走上了成功之路。
通过观看今晚的节目,我的思想有了很大的转变。上一学期,我的学习成绩有所退步,从本学期开始,我要重新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论是学习,还是弹电子琴,我都要象节目中的主人公一样,坚持梦想,因为梦想是走向成功的动力,我要带上我的梦想一步步走下去,去努力实现我的人生之梦。